(口啤22)新北板橋-樂義義大利餐廳(新板店)--愛評網

PIZ1.jpg 

謝愛評網與樂義義大利餐廳的招待,讓我有機會來到新板特區的麗寶百貨享用美食,即上次分享的富士印豬排之後 
因為這次是單人套餐,所以我有自費帶長輩來吃素食餐點,當然他們也有 素食義大利麵套餐,我就一併分享了。

體驗內容

樂義義大利餐廳(新板店):新品上市!匠心獨具義式料理單人套餐免費體驗

內容包含:
品項 內容 數量
主餐 威尼斯墨魚義大利麵 4選1
新鮮柳橙醬鴨胸蘆筍義大利麵
蛤蜊香草義大利麵
哈密樂義pizza(8吋)
附餐 各1份
麵包
沙拉
紅茶(冷/熱) 3選1
奶茶(冷/熱)
咖啡(冷/熱)

素食方面點的是藘繪義大利麵(目前只有麵有素食喔),麵包、沙拉(蜂室芥茉口味)、熱紅茶

CIMG8515.JPG 

我的是威尼斯墨魚義大利麵、蕃茄湯、麵包、熱紅茶

PIZ2.jpg 

PIZDM4.jpg 

主餐方面 : 
其實服務生蠻用心介紹的,還跟我說墨魚有個味道很多人不敢吃,建議我吃柳橙,但是我的目標是墨魚與PIZZA,所以在我聽錯以為還有PIZZA時點了,後來發現是我聽錯,不過本來想加點PIZZA但是太飽就算了。

P2.jpg 

墨魚麵蠻特別的一上桌黑嘛嘛的,不過他真的有個味道讓我臉色一變,只好硬著頭皮吃下去,好在蠻不錯吃的,墨魚的鮮甜配上煮的恰到好處的麵條,真的會讓人一口接一口。而且還有炸墨魚可以挑,一次吃到二種口感,很棒。但是強烈建議 約會洽公真的不要吃,整個不美麗啊。單人體驗就默默吃下去吧。
P3.jpg 

(素)蘆荀義大利麵 :清甜的蘆荀配上小蕃茄等佐料,雖然一上桌長輩念了一句好少喔,不過整套吃完即然飽到無法再加點PIZZA。

P5.jpg 
湯:(左為素湯、右為蕃茄湯)

素湯是清淡好入口,湯頭蠻鮮甜的雖然是清湯但是會讓人一口接一口喝完。

蕃茄湯 單純想要養生才點的,喝起來感覺是南瓜與蕃茄一起打的,濃郁好喝是我愛的濃湯,配上麵包真的也很贊,彌補麵包沒沾醬的不足。
 
麵包 : 
小圓麵包:本來以為有內餡結果沒有,但是蠻不錯吃的。
長條麵包:與小圓麵包一樣是清雅路線,蠻可惜這家沒有沾醬,好在我有濃湯。配著吃蠻不錯的。

P4.jpg 

沙拉: (左和風右蜂蜜芥茉)
蜂蜜芥茉 口味 : 甜甜的蜂蜜配上小嗆的芥茉,配上清脆的生菜,讓人吃光光
和風口味 : 有點像義大利油醋醬 ,而醋也給的很多,小小嗆鼻但是好吃的醬,配上生菜感覺就是對位。

P1.jpg 

飲料
兩個人都點熱紅茶,長輩覺得茶好喝,茶包也可以考慮單賣喔。

PIZ4.jpg 

PIZ3.jpg 

桌上一定會有LEMON WEATER,有事詢問WRITER也有很棒的服務。不過素食如果能再加燉飯的話就有更多選擇了(長輩建議)。
PIZDM3.jpg 
本次自費 
素麵200+升級套餐120+一成服務費=352元,忘了問拿燦坤發票是否能再折,有需要的人可以多了解一下喔。目前持富邦銀行信用卡也有活動。
整體來說是個燈光美氣氛佳的餐廳,也適合洽公及聊是非,分享給大家,在此也謝謝愛評網與樂義義大利餐廳招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地材俱樂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