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麗寶百貨  
(新北板橋)富士印豬排新選擇  愛評網
以下 店家資訊
富士印(新板店)
02-2271-0665
新北市板橋區縣民大道二段3號
說到麗寶百貨,看電影真的很方便,買東西的話就挑自個體會啦。不過他有協助維護 新北的空橋,所以算是安全舒適的環境。這次是與老友聚會。因為我亂想吃炸豬排的,所以收入口袋很久了,一定要來吃看看 新點。
4  
雖然也只是炸豬排,不過他可是黃色電器的餐飲牌子,而且你來到麗寶這層樓後發現整個都是燦坤集團包下來了。
9  
大家來看電影可以來吃看看,因為我們很早就到了,所以讓服務生帶位,選了喜歡的豬排套餐後,不意外的,這裡的湯、飯、高麗菜絲都是免費續用到你飽為止。
vew3vew2  
但是這裡來說個服務小故事,因為較早來有爸爸帶小孩用餐,小孩非常的皮有點吵到我們,於是我開口請服務生告知他們不要打擾到我們,因為小孩講了也沒用,所以服務生直接幫我們換位置,一換換到靠窗雅座,感覺真是檢到了,不過倒是一家子就先離開了,有點不好意思,但是對於服務態度大大按贊。而且外面的風景可是很贊的呢,畢竟這可是高樓夜景,讓有來吃的人自個體會了 (會不會寫完有人來求婚啊)拍拍外觀,名字可是從沒念好過,一直富士山富士山的叫,哈哈,而且店家石貓非常的有喜感
vew1  
我點了腰內豬排套餐 ;豬肉炸的軟嫩好入口,加分。特殊的味增醬加分不少,而且可以拿芝蔴磨粉增加氣味。
7  
高麗菜絲的配醬也非常的融合美味;不過其實我很愛炸豬排的白飯,都好好吃喔,想外帶白飯回家。
3  
味增湯也是料多味美,桌上調味料請自個處理。
5  
我朋友就點基本豬排了,雖然吃炸的不好,但是豬排真的都是炸的剛剛好,每口都能吃到肉汁也不會不熟,麵衣也酥酥脆脆的。
2  
餐後還有甜點呢。不會很甜的紅豆甜湯小小的但是解了吃太多鹹味的口感,又感覺非常的滿跑足。
18  
結論是下次有需要聚餐,會再回訪的。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板車美食
    全站熱搜

    地材俱樂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