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kea瑞典餐廳 (新莊店)初訪 同步愛評網

1  

這次來IKEA是為了網路上人家post的 豬豚排 買一送一 ,剛好想吃飯又是最後一天8/5,當然要吃看看啦。第一次來IKEA說,之前工作有經過但是下班人潮的車流量讓我一直沒有機會來逛逛。這次就認真來走走逛逛吧,體驗一下IKEA。首先把車停好後就想辦法爬到樓下去,這時覺得動線規畫很奇怪,到餐廳要到3F後再下電扶梯,然後本來想逛街,結果人山人海的排隊人排讓我們決定先行用餐,第一次來IKEA發現有餐車非常方便又實用說,真的會讓人按贊,然後隨著動線規劃選擇自個想要吃的,也有罐裝飲料可以選,然後點了今日最後特價買一送一豬 肋排後,再加個培根雞肉捲、雞翅剛補上立馬跟著買,然後挑個比利時鬆餅就開心吃吃喝喝了。

2  

再來到餐廳因為夏天天色未黑,看的到美麗的車河景色(有新月橋的FU)。挑個靠窗的位置,坐下來吃吃喝喝了。

a1  

豬肋排 : 此次主餐也是主要目的,豬肋排有配醬而且蠻大一塊的,用刀子切也不會那麼難以切入口,用手拿小粗魯又特別,肉質也不會太老。重點是買一送一超省錢。配菜 薯條雖然沒有蕃茄醬,但是蠻好入口的、青菜也水煮的易入口,補充主餐大魚大肉的維他命C。

3  

培根雞肉捲 : 跌了一些後我就把剩下的肉給同行的輕周小菜啦,因為實在不是我的菜。倒是沒拿的肉丸子感覺應該是我想要的。

a2  

炸雞翅 : 真的不錯吃,雖然表皮有點焦,但是一口咬下雞肉還有點汁,感覺很JUICE,肉也不會太老,讓人允指回味,

6  

比利時鬆餅 : 異常難吃的乾不易入口,需要來杯咖啡才能吃的下去,不然就是要配上大量的醬料啊。

 5  

感謝好友輕周小菜的陪伴當吃貨,不然買一送一另一份還真的不知道要拿給誰吃。聽說這裡的早餐便宜又好吃,下次就來逛逛吃吃了。

也謝謝好友給我的支持與鼓勵啦。

 a3  

IKEA宜家家居餐廳(新莊店)

地址:新北市新莊區中正路1號(捷運新莊線頭前庄站3號出口)

營業時間:早餐9:00~10:30  熱食主餐 11:00~20: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地材俱樂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