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土城)彼得公雞地中海料理-生日聚會
m2  
這家彼得公雞就在海山捷運3號出口旁的巷子裡~常常在附近閒逛的我總是路過經過沒進去過。這次趁著生日的機會,拗了朋友跟我一起吃飯慶生啦,不過看了格友每個都說要團購卷,看來吃的滿意的我們下次就要買卷入場啦。
m1  
先來介紹環境 走鄉村風的餐廳,,給人一股親切像回家的感覺。昏暗的黃色燈光營造著浪漫的用餐氣氛,也讓我的相機大掛點。只能盡力拍照及努力不要睡覺啦。點餐啦 : 
前菜 /甜點:
r5  
沙拉-新鮮的蔬菜水果配上醬料,對了有2種沾醬-黃芥末與日式和風醬。自選啦。
r4  
濃湯,口味本身不會太重,具有濃稠度、好像沒啥料,不過濃湯我都會配麵包吃,還不錯喔。
r9  
焦糖布丁簡單美味而且濃郁口感,香氣十足。
r10  
奶昔 : 滑嫩的口感配上奶味及水果味,夏天就是要吃這個味
r7  
謎樣美食,其實是我忘了這是什麼啊~~
主餐 套餐加單點:
 r1  
布列塔尼鹽燒牛排套餐:沙拉、濃湯、麵包、布列塔尼鹽燒牛排、甜點、飲料。套餐一份原價605元(含服務費)。

底下舖著厚厚的海鹽 滋滋作響,服務人員的桌邊服務,將已經切成塊狀的牛排,逐一迅速翻面,本來我們想要自個動手,但是服務人員不肯堅持讓我們吃比較鮮的熟度,所以快速就得趕緊將牛排取下才離開。不吃牛肉也被吸引吃了一塊,這塊牛排因為是舖在海鹽上,又照我們需求的五分熟取下餘溫後約7分熟,原汁原味不沾醬吃就有海鹽的鹹味並帶出牛排的鮮甜度。

r3  

義大利麵 :可能牛排太美味了,把義大利麵的風采給搶走了,不過真的不錯吃的義大利麵,醬料十足歐美風配上新鮮的海鮮加上嚼勁足感的麵條讓人一口接一口。

r2  

燉飯 : 充滿海鮮的燉飯吃的出廚師的手藝。用料新鮮美味。

 
整體來說 這餐廳出餐的節奏掌握得不錯,整體餐點有一定的水準,一般人約莫可以吃到七八飽。但是店內價格顯得比較不那麼親切。只能藉生日來嘗嘗美食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地材俱樂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