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啤卷15-果然匯 蔬食宴-同步分享愛評網
 
感謝愛評網與果然匯的款待,讓我有機會品嘗素友界cp值頗高的果然匯,這裡與之前的饗食天堂說是同家集團的,
地點也很方便就在 捷運板南線,捷運忠孝敦化3號出口之明曜百貨之12樓,餐廳走的是典雅風,餐點也很用心-樓下就是平價uniqle,對面還有zara。敗了不少,
m5  
所以從肉食變素食吃到飽只有食材的調整啊。不過餐廳走的是典雅風,餐點也很用心,讓我們從頭看下去吧。
m3  
首先是笑容親切的櫃台們,告知訂位人數等候帶位,然後旁邊還有告知現在壽星當月生日前三天及後三天都有優惠,如我有說的不清楚的請看圖喔。
m2  
然後與長輩坐下等壽星素友登場就一起吃到飽了。
m1  
位置比較靠近現點鐵板區及現煮區,就拿些現炸日式蔬菜及中式菜色來吃吃喝喝吧。
1-日式炸天婦羅 :長輩覺得很油,但是個人覺得還不錯吃。而且配上蘿蔔泥蠻易入口的。
2-現點紅燒湯 : 蠻清甜的湯品而且現點現煮,比麻油湯好喝很多。
3-現點中式菜 : 我個人非常的愛水蓮,看到青綠的先來一些再說。不油又青脆,好吃。
r11  
4-鐵板波特菇 :從國外進口的大香菇,現點現煎,吃的到新鮮的口感,一整個打入我的心啊。,波特菇其實就是生鮮大香菇冷凍來台,鮮甜入口一整個就是我的菜。(此次指定菜色)但是我至少吃了二客,覺得來了除了鐵板猴頭菇外就這道必點
r1  
5-現點猴頭菇 必須讓店員反覆壓與煎才能成就這道菜,口感與真正的牛排沒有什麼不同。
6-現燙青菜-新鮮美味不在話下。
7-甜點區也吸引人啊,這麼多的甜食根本就吃不完啊,不過晚上的關係沒有到全補滿,但是慶祝生日還是ok的,看看壽星吃的多開心 (經壽星要求照片不得公開)
不過就我之前說的他們家的下午茶取消了,覺得好可惜 我下午的食量比晚上好多了啊~~~(扭)。
1  
8-飲品區,飲品是當季西瓜汁及長輩最愛的無糖豆漿; 好喝又養生喔
9-生菜沙拉區啦、有很多沒看過的菜色放在盤上,但是晚上沒有補滿所以我沒有特別拍照,但是他的醬料非常的特別,值得來嘗鮮。然後旁邊還有長輩不愛但是我們這些年輕人覺得來素食餐廳就是要吃菜的心情,也有些沒看過的葉子,滿足我們吃草的欲望 (~~是那招)。總之這裡真是個吹冷氣談事情的好地方,希望大家溜長輩時可以多加利用喔。在此也再次謝謝愛評網與果然匯的款待。
 
28  
 

黑白切 傳統小吃

難得寫無名小麵攤的文了 不過這家小麵攤有店面沒有名字,會去的原因就是我們去整骨所以才庲到忠孝敦化站,話說忠孝敦化站附近曾來上過班,也很久沒來東區了,比較近的就是上個月抽到果然匯來吃吃喝喝一下,然後就一直在整骨,不過整骨老師也搬家了,身體目前狀況也不錯,就一併分享給大家。
 e1e2  
這家是我帶剛下班的朋友來 無痛整骨,所以人家肚子好餓,就說要吃點東西再去整骨之,就在這家解決吧。其實這家吸引我的就是他的藥燉排骨,感覺不錯吃。不過現在是大熱天但是他的DM 這是夏天進補好選擇 所以我在松山 夜市看到的人潮也是夏日進補的吧。因為是吃飽才殺來台北,所以有人來這帶吃 東區粉員的話可以考慮喔。然後肚子餓的點了 切仔麵及燙青菜,我是陪吃所以米粉湯及油豆腐 (愛吃),然後上桌了,油豆腐熱熱入口又軟嫩就是覺得必吃。燙青菜的醬汁是甜甜的(很少見)但是不錯吃又清口。米粉湯就是常見的 粗米粉、短短的 一口湯一口米粉好贊呢。切仔麵與米粉湯的湯頭差不多,清淡但是吃的到大骨控出來的香氣。而且整個環境乾淨整潔。真的覺得來這裡逛ZARA、明曜百貨的話,巷弄小吃就是你的好選擇。
e4e7  
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地材俱樂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