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啤14-新北板橋-Eilleen's coffee  - 本文同步發表 愛評網
V1  
M4M5  
久韋的口啤卷又出現了,這次來到新北市板橋的 Eilleen's coffee 。早於一個星期前就訂好位置了。因為老友追加一名就三人一起去踏點了。一到附近就發現車位不太好找說,現在旁邊離新板特區太近,所以我後來繼續往前開到施工的橋墩附近找到停車位,不知未來萬大線蓋好的話會不會超難停之類的。附帶一提停車的地方靠近板橋觀光街,可以去觀光街的游泳池運動喔。
 
離題完畢,一來這裡發現是木質地板風格非常環保不過有點難找,但是就是間可愛的小店家無誤,一進門就覺得冷氣好贊,畢竟現在真的太熱了說,然後泰上冰水及菜單,點菜單,服務迅速笑容滿分。
ME2ME3  
這次我們點的是風味雞排、抹茶厚鬆餅、飲料是 草莓拿鐵(去糖去冰)、陽光水果茶(熱),加點的是風味雞排堡; 香草拿鐵。等菜的空檔拍拍-是家美式風味十足的餐廳,而且都有附插頭是平日偷閒喝下午茶的好地方。
 
 
V4  
店家門前的鐵架物品是Eilleen's coffee也有與知名品牌SQUAD聯名合作 販賣SQUAD的潮帽及相關商品-要是你喜歡的話就買回去吧。

菜上桌了,首先是加點的香草拿鐵,朋友說喝起來不錯,不會太甜。

RE6  

再來是前菜-生菜沙拉 (油醋醬)-油醋醬比較偏酸甜口感,與清淡的生菜們搭配新鮮清脆-涼爽的開胃小品

RE8  

再來就是加點的雞肉堡,其實不錯吃,而且客官你們發現了嗎,前菜沙拉是店家招待的風味雞排輕食,人家風味雞排堡就已經放在旁邊了說,不過託這個福我們二種醬都有吃到,老實說都不錯吃說。

RE5  

再來是風味雞排啦,雞腿肉就烤得皮脆,香氣四溢。旁邊的黃金cheese加了奶油的炒蛋,到帶絲的起士及軟嫩的蛋。新鮮炸的帶皮脆薯,單吃就覺得不油好入口,不用沾蕃茄醬也很夠味!還有煎的香嫩的培根片以及外表酥脆鬆軟的軟法配上濃濃的奶油麵包-悠閒的早午餐 

飲料上桌了

RE3  

 

陽光水果茶加了許多種類的新鮮水果不過我因為感冒所以喝熱的補充維他命C,但是橘色茶湯仍然是好喝不甜,適合炎夏來上一杯說。

RE4  

草莓拿鐵-店家說用自家釀的草莓醬 製作而成,剛上桌喝一口覺得不要加糖就夠糖又夠奶了,好喝。後來我開始把上下的草莓粒結合攪的很均,結果朋友覺得太舔了,還是建議分二段式喝可能會好一點喔。

 

 

差點就要結束了,忘了店家的抹茶厚鬆餅,因為他是我朋友的菜但是不是我的菜,太甜了讓我的喉嚨狂咳啊。

 

 RE2  

 

但是如果不要論身體適不適合吃的話,這菜真的很特別,很少看到蛋糕體的鬆餅,還能選擇要用抹茶冰淇淋或是紅豆粒或是奶油,而且那一小瓶是抹茶糖醬,真是特別到要讓人推介的菜色。

 

 

M46  

 
 

這次來到了板橋的Eillen's coffee友說託我的福來到離家近的餐廳。而且這麼合口味,以後聚會還是會再來,點杯咖啡享受下午茶時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地材俱樂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