板橋愛買南雅店 美食新選擇--分享到愛評網
go9go10  
從亞東醫院出來要是沒事作怎麼辦呢,繼新開的新北市圖書總館後,我來補一篇已開幕一段時間的 愛買南雅店,可以買東西吃美食而且外面有放兒童遊樂器材及海綿寶寶相關偶具,真的值得全家大小來吃買美食、吹冷氣消耗一天的熱量呢。谷林鐵板燒-愛評網
go7go8  
這家是我看完醫生後與朋友相約從亞東醫院走來吃晚餐的,因為朋友過度熱愛鐵板燒,繼吃完 府中的桂客鐵板燒後,就想來吃看看這家新的店家,對了遠東集團員工出示員工証都會打九折喔。繼 亞東會館後再來介紹下一個啦。首先補上店家剛開幕時外面的海綿寶寶照片。很可愛喔。後來停車場附近有兒童遊樂設施 有消費100元以上的發票就可以免費玩喔。不過我沒小朋友可能說的不準,請大家看完再去買東西啊。 (其實隨便吃個美食就~~~)。逛逛這裡的美食街就覺得住附近的真好啊,愈來愈方便的地方也都市化了說,這裡美食很多樣,反正這家就是被朋友拖進去的,先來拍拍店家裝潢,簡單明亮,點餐的菜單。附上餐具。然後坐下來看了一下菜色就從基本的豬肉/花枝吃起吧。不過這裡沒有白飯、湯品吃到飽喔,飲料是可以自取啦,先來些高麗菜,
go4go5  
看著師傅在面前煮食就是一種鐵板燒樂趣 然後配上主食肉類,醬蠻多的肉也不錯吃啦,花枝也蠻新鮮、蚵仔也很大顆喔。但是我跟朋友默默吃完後 朋友也說了句。
go2go3  
有點餓說,於是他加點了荷包蛋,然後認真的吃完後。真心的覺得有點少,
go1  
可能我與朋友都食量不小吧。不過調味來說真的不錯吃,豬肉軟嫩配上店家醬汁在鐵板上吱吱作響,趁熱配上白飯真的好美味啦。吃完之後的我們覺得不夠飽就跑去愛買買些小零嘴啦。不過下次我們又去吃另一家啦。但是發現這家店有人排隊說,或許美食就是見人見智吧。謝謝分享: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貴興路美食
    全站熱搜

    地材俱樂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