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西門)-FUN樂砌-親子餐廳-同步愛評
 
昨天0213星期五因為生病的緣故請假去亞東開刀,然後因為是小刀所以包著紗布回家後的我,14號就來亞東拆線啦。結果發現醫生是專門來看我的傷口情況的說,視病猶親的態度讓人大大的按贊,說到這個我連小年夜都要去醫院讓醫生巡巡看看的。也是沒上班特別跑來,再按一個贊啦。
前幾天朱朱就約我帶小小朱去我上次發現的樂砌,看看拆線的狀況蠻好的,當然就去喝個下午茶聊聊是非打發無聊的時光啊。因為沒有小孩但是身旁很多父母。所以覺得可以約一下這方面的親子餐廳,然後這家是我二訪西門町內江街發現的店家。(應該要分享頭香的說)。這一帶算是老西門吧。都是老店美食說,繼上次分享的合富魚丸還有西門麵館等,族繁不及備載,價位也比西門最熱鬧那區來的親民說,像滷味老店老天祿、南美咖啡都在其中,因為等朱朱母女的關係我就去台北天后宮上香祈福一下。希望大家都賺的到錢然後都幸福美滿。接著看了半小時的魚池後(我在偷打魚頭為樂)然後就去西門1號帶人啦。
0707-1  
這家店1樓是外帶或是可以小小喝個飲料的地方,就是你不想玩積木就在這裡;二樓就是樂高積木販賣及玩樂用餐的地方,這裡真是有種來個某某幼稚園的感覺,要是喜歡小孩圍繞的人可以來這裡喝咖啡玩積木,因為你可以問旁邊的小孩你缺什麼零件,大家一起積木拚圖腦力激盪一下。坐下來後就覺得這個椅子有點滑說,地板材質比較特殊的感覺。
0506  
然後看了一下菜單詢問有無下午茶優惠,很好都沒有,而且用餐時間限制二小時,也要求大家都要點低消80元喔。因為我是來吃東西的就點現在優惠的德國香腸義大利麵,朱朱他們就點水果松餅啦,小孩剛吃飽,一餐飯要二個小時啊,我記得我小時候吃很慢會被罵結果愈吃愈快。所以這小小朱真是好命啊。好了把離題結束一下。
餐點上桌後,朱朱就說這個餐點份量真的蠻少的說,松餅也才二塊就要100多元,我就說我們二個是來踏點的總是要嘗鮮一下,而且本來只想喝杯飲料的說,如果只喝飲料就無法在這裡分享了,
02  
然後朱朱發現距離樂高玩樂區有人離開了就要求換位置,但是店員的態度真的不太好,就說這樣他們難以計算用餐時間,讓人有點小小的不快,所以強烈建議他們能夠給張單子上面秀開始的時間然後看那張單子就好了,不然人腦也太累人了吧。然後我在幫忙收桌子時發現有些人是外帶餐點然後來喝飲料的,所以有些看起來非店家食物的包裝。然後換好位置坐好後,小孩早已融入樂高積木了,我們二個大人就來聊是非的渡過這個悠閒的午後。
04  
先介紹我點的優惠套餐,義大利麵+湯+飲品+麵包,原價說要350元,優惠230元,份量一端上來真的感覺有點少,但是吃完覺得蠻撐的說,味道其實也不錯吃。香腸份量蠻多的,讓你可以一口香腸一口麵不成問題;湯品就是玉米濃湯,牛奶味驚人的湯加上份量多的玉米及蛋花,還真的不錯喝。飲品奶茶也是甜甜好入口;麵包有點油油的啦。感覺整份餐點就是為小孩設計的,口感偏甜、怕小孩撞到所以都是冷的;但是如果我是小孩會喜歡這樣的口感啊。
03  
然後朱朱他們吃的水果松餅,因為不吃奶油有拿掉,加入大量水果及蜂蜜,所以小小朱一直在刮盤底的蜂蜜,我們大人覺得這樣的口感蠻偏甜的,不過小朋友吃的很開心。這裡是樂高主題餐廳,所以主要讓你進來低消之餘享受玩樂高二小時的樂趣,誠如我們快離開的小男孩媽媽說,小孩太皮了,只有樂高能讓他分心,所以帶來吃午餐然後回去卡好睡。結論就是:先帶小孩去旁邊的麵攤吃飽飯後,再進來喝杯飲料陪小孩是不錯的午茶時光;優點是主題非常的明顯讓你玩樂高激發你的腦力;缺點是生意太好店員服務上可能比較忙不過來。但是整體來說是個溜小孩的好地方,當然你要是童心未泯的話。也請找個人不多的午後自個來玩樂高吧。
01  

FUN 樂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地材俱樂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