板橋環球-明德素食園PK浣花草堂--同步愛評

ADDRESS 新北市板橋區縣民大道二段7號B1

浣花草堂 02-8969-9888

浣花真的超級常吃的,照片也流落了說,我最近一次姐妹聚也有來這裡踩點(好佳在照片還在)餐廳裝潢古色古香,一直是板橋環球B1名店,之前聽到說要搬到樓上去的消息時還跑來再吃一次,後來還是要留下B1當個長春店家啊。(而且我這次去吃覺得要是搬到樓上去又要花裝潢錢吧!!))

素姐妹們強力推介鐵板料理,料多新鮮素料少。而且聲覺也很享受,熱度也夠。菇類新鮮好入口。配上飯類及湯小點、還有茶喝。其實cp值很高,只是人變太多不太能久坐。

flower  

愛吃辣的姐妹是吃宮保雞丁,不論是吃葷或素,都是辣椒多於菜啊。少到讓人無言。但是辣到夠味讓人愛不釋口。而且邊喝茶邊吃剩下的花生真的也是享受啊。

flower01  

再來就是吃明德啦。

 

明德素食園是最近剛開在浣花草堂旁邊的素食自助餐,經過幾次感覺明亮舒適。當然要挑個日子來吃吃吧。

mi  

首先看到自助區稱重的菜色。就先就定位然後輪流點餐啦

mi01  

我朋友點完餐結完帳只跟我說了一句話,好貴。因為他平常這樣點是不用一百元,我就安慰他說這裡是新板特區啊。

mi04  

然後換我點了,因為吃完早餐沒多久,想說應該50元左右,結果硬是要80元(飯錢已含),讓我也有傻眼的感覺。

mi03  

不過依這一帶的物價來說算是便宜了,不過我朋友說下次還是去排浣花草堂吧。

mi02  

然後看到網友有人分享.明德素食吃到飽,不知新板特區這家有沒辦法跟進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地材俱樂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