肯德基-大紅袍烤雞初體驗..同步愛評
星期六下午,我從行天宮坐63路公車回台北車站承德 公車站牌旁邊就是肯德基,想到上次去吃發現義大利麵去參與肯德基16連拍的兌換卷及優惠卷。肚子正餓的我就想想把兌換券用掉,於是我拍了一張門口就走進去了,
KFC-4  
然後找兌換卷等前面客人結束後,我就拿給店員,店員看了一下就跟我說 要去隔壁。我心裡想以為兌換比特別之故。結果店員下一句話讓我整個傻眼~~他說這裡是麥當勞不是肯德基。。。要去隔壁換。旁邊的客人及本人我都笑出來了。
這下我了解去肯得基跳完大麥克舞後被告知被告知這裡不是麥當勞的心情了。。。
KFC-1  
走到旁邊的肯德基後,新人收銀不了解兌換蛋塔卷的事宜,但是還是換好了,
KFC-2  
然後想說去樓下吃吃喝喝。覺得他的環境不太乾淨又暗暗的(可能人不多),
KFC-3  
結果我上來時跌倒了,慢慢的爬起來然後想走出去時忍不住跟店員說,地板滑滑的(跌倒也沒被發現,好在我不是老人)然後店員也差點被絆倒,我默默覺得自已日行一善,要是今天是老人的話就不好玩了。
kfc02  
說說我的食物分享:大紅袍烤雞包在鋁泊紙上,一打開來就一陣熱氣冒出,所以小心燙傷要注意,然後不吃辣的人不建議吃,真的是麻到舌頭有感覺,辣到讓你冒汗,但是雞肉嫩嫩又重口味滿合我的味口,而且他的辣醬調的不會過麻,每個味道都很平衡,算是蠻好吃的,有機會會再去吃看看。因為我不太吃炸物。
至於他們送我的蛋搭1個,肯德基的蛋塔本來就很有名。應該不用再多說,蛋香味十足,脈皮也酥軟不油。
kfc02  
以上就是我的肯德基分享文,除了走錯店家及跌倒外,是個不錯的體驗,目前也過了三天,身體也沒什麼大問題。謝謝大家啦。下次要有人遇到跟我一樣的事情,記得雞婆點叫店員把環境整理好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地材俱樂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