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松滿樓初訪-真的不錯吃的老北平

松滿樓

 
這次全圖請看愛評網。因為皮客邦我抓不下來。泣
 
這家是上終身學習的同學會吃的餐廳,老實說同學是這裡的常客,吃到跟老闆老闆娘很熟,所以整桌菜就有被招待2盤,後來又一人酌收一百然後其他讓同學與朋友去打交道,所以我看到網友分享服務態度不好就讓我想到在板橋吃的京香園酸菜白肉鍋還有龍門客棧,這類的北方大叔大嫂店都是比大嗓門動作大然後很豪邁,難免與現在的細緻服務差很多,所以我們還是來介紹美食吧。(汗)
 lu-3  
 絲瓜蝦仁湯包 很好吃咬下去就感覺到麵香與餡料合而為一,絲瓜吃的出來不老很年輕,蝦仁也是正彈牙。真是海味鮮味十足
 lu-4  
合菜代帽(店家招待)`真的好美味,炒的口味正合我味口,清淡有豆芽菜口感很好
 

戚光餅

同學說必點菜色之山,看看這有芝蔴的表面,香氣十足,單吃就像窩窩頭的口感。當然要配東坡肉啊。

東坡肉

已分割好的肥肉塊,所以我立馬小嘗一口,我的媽丫,這也太好吃了!完全不油膩,肥肉入口即化瘦肉不像三軍俱樂部那麼乾。是有汁有客家肉的fu的。但又不是鹽味十足而是淡糖味不甜膩,後來把餅吃完後就立馬配飯吃啦。讓人大喊好好吃啊,要是以後吃不到怎麼辦!!

以上二者合一後,戚光餅包東坡肉 餅香配上肉香真是人間美味,也是肥胖兇器,只能說來了必點!!

 甜點是紅豆餅 : 也很好吃,還記得小時候都會去跟這種店家買這方面的餅,真的好好吃。那個芝麻配上紅豆及爐碳香,真的只能按贊。

 

總之真是一家適合同學聚會的餐館,只可惜這次的同學會只有小貓三隻,畢竟是上成人課程,感情不如學校同學,但是還是謝謝同學招待。

有機會真的會再去吃吃喝喝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地材俱樂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