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有其他日本伴手禮可以一併介紹了。話說日本我很多年沒去了,除了工作上能遇到日本人吃些小伴手禮外。再來就是等人家買擔路來了。同步愛評中
首先是我的阿sU老友,去了二次日本都會記得帶伴手禮來。第一次的五花亭巧克力已是上半場的事了,所以無法拍給大家看。來些下半場的吧。日本真的重口味啊,這些是起司蛋糕分成小包裝伴手禮用。還有巧克力(我想日本巧克力很有名,真的不用多說就是濃淳香。要是沒吃過的去即品網買來吃看看吧。)這次比較特別的是明太子薯條。真的蠻油的又很鹽。其他是還好啦。
w-2  
這Bw-3w-2  
 
 
同時介紹另一個公司福利也很好的,一年去二次日本的小鳥胃親人,上半年的一樣沒拍進我的肚子了。下半年的商品如下,這次買很多。我多拍了不少。有黑色白裝裡面是巧克力夾心的白色二層。吃來不是蛋糕,但是白色那層真的吃不出來需高手解答!!(話說照片啊!!)
然後有吃起來很像地瓜餅的飛彈餅,這個不錯吃,深得長輩喜歡,不過一小盒不多,但是送長輩可以考慮。一整個包裝就覺得可以邊看阿信邊吃說(窮困人家不論那一國都是吃地瓜說)
cak-1cak-2cak-3cak-4  
還有金光閃閃的鱷魚包裝,裡面就是常見的喜餅。這麼吃下去我認真運動也消耗不完啊。真的好適合送禮啊。日本人真的很會包及製造垃圾啊。但是不包成這樣怎麼作飛機啊!!
gold-1gold-2gold-3  
 
 
所以分享到此啊。差點忘了被我吃光光的洋蔥餅,就是很有洋芋片的口感但比較厚實成,會讓人一口接一口就吃完了。(如果不會胖真想再來一包。以上介紹完畢。謝謝大家。
fly1fly2fly3  
 
 剛拿到這個的時候 黃色餅盒的外表,又有香蕉的意思,打開來真的會哇一聲,看到香蕉形狀,上面又有斑點紋路。超可愛的,一整個就是讓辦公室小姐心花朵朵開的代表作啊。
然後日式甜點的包裝都是一個一個分裝好,讓我們可以在肚子餓時當填飽的工具。
 
對了去日本還有個必買的,藥,這是長輩介紹的。需要的人自個研究啦
m-1m-2m-3m-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地材俱樂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