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古拉:永咒傳奇 觀後感
 DRACULA  
今天很榮幸跟朋友一起去西門收看本部電影,也感謝itry的贈票活動。讓我寫下第一篇 電影分享文。其實我一直不寫的原因就是我不想去戲透。首先我們到 台北日新威秀影城,進去前就要求把3c產品放入專屬袋子中,進去前就用金屬測量器搜身。一整個就是有要登機的感覺。
DOGULA3  
然後進去後,這次的位置在D排,約前四排。所以有種很大的壓迫感,但是整個電影院就是豪華氣派。不知自個來看要多少大洋呢。
德古拉從戲頭到戲尾都是一氣呵成沒有冷場,有點小冷場被我自個跑去上廁所蓋掉了,然後讓我覺得英雄與怪物不就是那一線之隔呢。
劇情簡介 摘自官網 : 【德古拉:永咒傳奇】由路克伊凡斯領銜主演,敘述德古拉為了拯救他的妻兒,甘願承受永生的詛咒。
來個yahoo電影的詳細文字版
德古拉躍上大螢幕近百年,帶給觀眾揮之不去的魔咒。環球影業是最先拍攝吸血鬼題材的電影公司,今年十月再度推出冒險動作鉅片《德古拉:永咒傳奇》。史上最神祕的傳奇人物,即將重出江湖,冷情魅惑的吸血鬼風華,將會趁勢再起。路克伊凡斯(《玩命關頭6》、《哈比人》系列)飾演惡名昭彰的歷史人物「穿刺公弗拉德」,在《德古拉:永咒傳奇》化身黑夜的主宰—令人聞風喪膽的「德古拉」。故事發生在西元1462年,兵久厭戰的瓦拉幾亞王子弗拉德三世,在他公平正義的領導下,國家長治久安 。他所深愛的王妃蜜蕊娜(莎拉蓋登 飾,《蜘蛛人:驚奇再起》),是一位勇敢的女子。夫妻齊心為這個國家締造和平,確保人民安全無虞,但眼前最大的敵人,正是所向披靡的鄂圖曼帝國,有著稱霸天下的野心。

蘇丹王穆罕默德二世(多明尼克庫柏 飾,《美國隊長:復仇者先鋒》),跟瓦拉幾亞索討一千個男孩,包括弗拉德自己的兒子因格拉(亞特帕金森 飾,HBO影集《冰與火之歌:權力的遊戲》),這些孩子將被迫離開父母,淪為鄂圖曼帝國的童兵。於是弗拉德面臨痛苦的抉擇:倣效自己的父親乖乖交出兒子呢?還是向禁忌力量求助,一舉殲滅突厥人呢?但後者的代價,就是出賣靈魂。弗拉德在斷齒山遇到厄夜吸血鬼(查爾斯丹斯 飾,HBO影集《冰與火之歌:權力的遊戲》),不慎落入魔鬼的交易:他會獲得超過百人的力量,恆星墜地的疾速,足以毀滅可怕的敵人,卻要忍受無窮無盡的嗜血慾望。

只要弗拉德忍住了嗜血慾望,他就會變回原來的自己,並在三天之內拯救人民和妻兒,但若是忍不住,就要永遠獻身黑暗,吸食人血度過餘生…他所珍視的一切,也會付諸流水。
1-首先要給選角的一個大贊,真的是帥哥美女,而且身材之好讓人有西洋男生FU上身,男生有長相有身材,又是個負責愛家的好爸爸,工作也努力奮戰到最後一刻。
2-吸血鬼內鬥有參考幕光之城,真的一個人時力量微弱,一堆人時瞬間平息但是馬上就有內鬥體系出現。主角的小角成了戰場的存在著,面對父愛滿滿的怪物爸及一群被老爸創造出來的吸血狂魔,就讓我有種幕光之城的FU,可愛的小孩與純潔的處女就是他們的最愛,不論進化幾代的吸血鬼。
3-劇情有些特效及音效有嚇到我,總覺得主軸就是人性光輝及不消減。
4-有部電影到驅魔神探(西洋台播到爛),西洋來說地獄就是撒旦在管的,所以一開始的吸血怪獸老人從戲頭貫通到劇尾。會讓我覺得可能是他以為可以解脫這個身份想交棒給德古拉,結果一死就發現被派到人間繼續當撒旦的SPY,掌握這些人間兇器的近況。一如倪匡的玩具,這些簽訂契約的怪物們就是神魔的玩具。再再証明這世界總是有看不到的的力量,而且之前教庭也有承認真的有吸血鬼。只是後來又否認。 (沒辦法人無法承受啊。)
5-與我們第一次抽到的超能對決(日片)相比,比較合我們的口味。超能對決是改編韓版的,就是韓版的鄭捷與日版鄭捷的故事。我想台灣鄭遲早會拍成電影。唉。這樣不如連情兇男也順便拍一下吧。
總而言之,德古拉值的看也值的推介給大家,要是連假遇到下雨颱風打亂出遊的行程??不如去電影院看看德扣拉吧。
附上片商在西門町的大型看板。~~~
DOGULA1DOGULA2  
謝謝大家
 
小號外,剛發現上次看超能對決時有拍電影院。就讓他一併附上作為看過的証據吧。
 
movie-1movie-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地材俱樂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