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步分享
 
北彰的村更餅舖及南彰的坤仔海鮮餐廳
 
先介紹南彰的坤仔海鮮餐廳吧。第一次去吃是宜蘭的鄉親帶我們去吃的,慶祝他的岳母及大宜生日。第二次去吃也是長輩帶我們去吃的。然後二次都沒付到錢,真是可喜可賀的省錢啊。
基本上我只拍第二次,聽他們說才5張小朋友就滿滿一桌的海鮮料,雖然地產鄉下但是還蓋新大樓,蠻像觀音的土雞城的,只是一個吃海味一個吃士產
就讓大家看看我拍的菜色吧。
 
是晚上吃的餐點。門口的小海豚拍的不太清楚
 
a-1
海鮮船來了,可愛的小熊船夫加上豐盛的海鮮料,都吃的到新鮮原味的生魚片及一些叫不出名的海產。真的是新鮮的味道,又大塊說。
還有我沒有辦法吃的蟹老闆,色香味俱全又新鮮。魚也很大尾又青,在台北真的吃不到這個價位的菜色
然後聽說這一桌不到五千元。人客啊。你要是在台北吃的到就請介紹給我吧
好吃美味的料理啊。
 
 
a-2
a-3a-4a-5  

 接著來介紹北彰的團購餅乾-村更餅舖,現在改名叫台北優格學校。但是不論你是去愛合購糾團或是公司糾團都一定要等到三個月以上,而且不一定能照著出,他們家是2 千元免運。這家是前公司同事老家附近的美味,在彰化縣線西鄉,是家在田中央的餅乾工廠,是以ng餅乾打出名號的。我們從同事帶來分享後一吃警為天人,然後就一直不斷的團,因為我們的工作非常的忙碌,這可是我們止飢的便宜美味。我最常訂的就是千層派及葡萄派,不過價錢也從70元一包漲到80元一包了,感慨啊。因為餅乾也放不久真的糾不到人我可就不會買了,不然放到壞了浪費錢啊。分享照片

cake-1cake-2cake-3  

arrow
arrow

    地材俱樂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