屯京拉麵 (三越A8)

本文同步分享 :

愛評網 屯京拉麵

窩客島 屯京拉麵

屯京拉麵 是東京池袋名店來的

noodle-2  
特點是 大盛無料 
就是大碗的不用加價啦! 不過上次去鷹流吃大碗的有點嚇到,這次吃中碗就好了。
  noodle-7noodle-8  
我這次叫限量版的海老味增拉麵:
海老就是蝦子的意思啦。所以舖滿一堆蝦說。
noodle-4  
配料方面:
叉燒肉+糖心蛋+蔥+海苔+筍干+蝦子
 noodle-1  
內容口感來說:
 
麵條整捲曲狀, 很像泡麵說。豚骨湯頭的濃膩渾厚, 讓我後來要求拿湯來加。
(但可以跟服務人員調一開始的鹹度),不知為何吃到最後我好不想再碰拉麵了。
口感的差異吧。
 noodle-3  noodle-5  
環境方面:
有蒜泥與五味粉,我後來逐一加入。因為我加湯了增加口感。
有提供紙背心-避免吃麵時,湯汁噴到衣服上。我拿了一件,完食後發現真的有麵汁噴在上面。
       髮束-避免頭髮沾到湯汁。結帳時就順便還店家了。真的需要愈吃愈熱啊。

noodle-6  
結論:可能一直吃拉麵的關係,吃完這家後我目前完全不想再吃這種濃過頭的食物。也可能我比較養生了吧
或許過一陣子我就會吃了,但是目前真的不想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地材俱樂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