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螺黃記九層粿
西螺九層糕-51  
這是什麼呢?九層粿顧名思義是一層一層疊上去的涼粿,製作方式我真的不知道,每日限量只賣早上賣完就下班。粿本身很Q,但是不多淋上一點醬油和特製的油蔥就會沒有味道。(小時候吃過不沾醬的後來被我拒往多少-我卡重口味)。
西螺九層糕-4  
這裡的油蔥炸的酥脆,當它和軟Q的粿混著吃時,口感上的差異更突顯出此道小吃的層次。油蔥1罐110元。罐子下次帶來抵10元。真的作的不錯的油蔥說,要是少他了就覺得九層粿沒有味道只有Q度啦。
 
這就是這麼一家平實的小麵攤,而且生意好到要早點來,十點多就賣完了,旁邊也有家油蔥裸,但是非常讓我不喜歡他的味道,美食就是見人見智啦。
我也很愛吃三山國王附近的肉圓及肉更麵,這裡的肉更比較不推。倒是推綜合湯,湯裡吃的到豬皮香味及筍子清甜喔。要是你晚來九層粿沒了,你也可以選擇吃乾麵,真的好好吃。先吃店家給的味道,然後再加點桌上的紅醬更是讓人大呼就是這個味。台北真的很少吃到,而且外帶回台北吃,麵涼了也很Q很美味喔。
 西螺九層糕-3  
這次過年去吃人已經滿到有點誇張了說,但是還是老話一句,請早點來啊。然後西螺的住宿推介紅橋民宿。建興路上的一生大旅舍聽在地人說都不報價錢的,滿天要價。真是西螺之恥。好了就分享到這裡了。
西螺九層糕西螺九層糕-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地材俱樂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