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西門永富魚丸店 愛評
西門永富魚丸-2  
西門永富魚丸店,我是第一次從西門1號出口在內江街這一帶的店家,當然就是純好奇啦
沒想到西門町的巷仔美食真是多啊。讓我發現到這家。
西門永富魚丸西門永富魚丸-1  
因為之前常去南門傻瓜乾麵吃飯,所以一進門就想說來碗乾麵配湯好了,然後天人交戰的時候來了,
誠如前文所說我非常討厭吃魚丸。後來想能把魚丸寫在店門口應該很好吃,而且這裡真的不太熱鬧,但是外頭還有賣現作魚丸。就認真的點了再加盤小菜試口味啦。
 
一上桌將乾麵調好了吃了一下,覺得味道真的好普通。沒有我之前介紹過的吸引我,但是也不是什麼地雷。就是非常的平凡。然後吃起魚丸,結果讓我驚為天人,好Q的外皮配上吃的到肉香的內餡。連湯汁都這麼的吸引我,讓我有種好想在路上奔跑喔。狂喊怎麼有這麼好吃的魚丸啊。就是這個味讓討厭吃魚丸的我改觀了不少。
西門永富魚丸-3  
於是配上普通的乾麵我就默默的吃完了(小菜的味道也還好啦)。走出店門口後,但是這是我第一次想買魚丸回家煮說。所以我去打電話了,天啊我為了福州丸打電話詢問。
 
只是我打去給我的家人,一聽到福州丸就沒有人想叫我外帶回家,這件事讓我想到原來討厭魚丸是遺傳基因。
下次我會帶家人來吃的。讓他們吃吃這驚為天人的好味道。下次來西門町就來吃看看喔。
 
當然1號旁邊有家好可愛的店想太多,我看一堆人介紹。喜歡就吃吃吧。至於我因為我不太吃冰就下次再說了。
西門ic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地材俱樂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