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葉高島屋美食街 愛評
來到大葉高島屋美食街,是因為我想去士東路上的職訓中心報名上課,報完名後櫃台人員就告知天母商圈讓我們來逛逛。
天母高島百貨地下街-4  
畢竟天母可是很少來的地方。來到這個第一次逛的百貨公司 (目前全台分店不知還有幾家)因為接近中午時分
我們就跑去地下街找美食啦。一去乖乖不得了,一堆美食可以選。當然要好好的比較及吃看看。
這是我們那天吃的美食。北方麵食及韓式美食
天母高島百貨地下街  
北方麵食館最有名之一的木須炒麵,但是他一上桌小微就說味道還好,讓他沒有去吃一家人超多的雞肉很可惜。我吃了一下,照片看來味道應該很足,但是實際還還好,淡淡的調味。也或許是天母比較養生吧。
 天母高島百貨地下街-1  
韓式美食:本來想挑豆腐鍋但是看到部隊鍋。充滿好奇的點了他。本來以為是吃過的日式相撲鍋或是韓式神仙鍋,就是湯頭清料新鮮的火鍋。但是等號碼燈亮起。看到泡麵及起土浮在鍋上就覺得好特別啊。吃的口感是湯頭真的好好喝。微辣的口感適度的調味,而且我第一次吃到起士加泡麵,泡麵脆脆的沒有爛配上牽絲的起士,蠻像糖心蛋融在湯中的感覺。只是我不習慣那種脆脆的麵感,像廣式撈麵的口感不是我的愛。我想他脆而不爛也有可能是起士包覆之下造成麵不爛吧。
 天母高島百貨地下街-2  
有機會經過再去吃吃喝喝啦。對了這裡連工作人員都感覺是打工的貴婦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地材俱樂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