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門山騎鐵馬-鐵腿之行
騎鐵馬的活動已經過了半年了說。話說龍潭鄉是個山明水秀地靈人傑的地方,靠近楊梅市、大溪鎮、新竹關西鄉
石門山就是大溪與龍潭臨近的指標,附近是石門水庫等。這裡是個爬山的好地方,但是騎單車蠻不建議的,真的會鐵腿。
從龍潭到石門山一直是下坡,溜腳踏車非常的令人開心,但是回程就全是上坡,真的覺得自已快死了,路上還被車友嘲笑說要是去旁邊的逢萊仙境接近90度的坡,那我們不就更慘嗎?因為太常去我反而照片都沒抓下來就這麼不見了。寫遊記就是幫忙收照片在雲瑞其實是不錯的。
 
建議大家去石門山爬爬山買買食物四處吃吃逛逛就好。要是你的體力真的驚人,想騎腳踏車就L
下次的目標是關西老街。SEE YOU
 
回程就去龍元宮吃 蘇記大腸包小腸 好吃又佛心來著的容量。請看網友的食記吧。(因為我照片也一併不見了。)
好在我常去龍潭,補照片了,加碼用心麵店 外面就是大腸包小腸
 
 
用心小吃菜單
龍潭用心-1  龍潭用心-2  
 
蘇記大腸包小腸
龍潭用心-4龍潭用心-6  
 
龍元宮街景-
對了再偷偷分享一個,我有去黃記麵攤吃東西。但是他的衛生讓我嚇到。因為煮麵的感冒了,然後打噴x到湯面,雖然是有加熱但是就讓我想吐。
又不能退,所以我就不分享他的食記了,
龍潭用心-3龍潭用心-5  
 
對了都寫到龍元宮了就不得不提每年端午節必去的地方 龍潭大池。這次朋友的公司組隊划龍舟,順便見識大家努力練習的照片。
long1long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地材俱樂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