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名高麗菜餅-不是素食的好滋味
不好意思 抓一下挑嘴乎的菜餅資訊
餐廳名稱:無名高麗菜餅攤
地址:二林鎮新生路跟中山路交叉口
營業時間:早上到下午五六點
每人平均價位:$20~30
推薦菜色:高麗菜餅
大家好,我又來發彰化文了。我主要是介紹彰化的排隊炸高麗餅,我記得與赤牛麵是同一個市場。詳情可能還是要請彰化二林鄉親幫忙解答。
我們那天的行程是 無名肉圓-赤牛麵
赤牛麵不是那麼合我們味口說,雖然也是古早味但就是比不上西螺九層糕的乾麵
所以一併介紹。然後我們還去洪瑞珍買三明治當明日早餐。也請大家牛頭不對馬嘴的欣賞下去。
至於高麗菜餅是從王功回家時繞道去買的。有無順路我也不太記得了,不過我吃過二次,這個排隊炸高麗菜餅真是深得我心的好吃。而且叫了要等半小時才排的到人,所以我又在附近東逛西逛東買西買的。
好佳在已有人發文了,那我就順勢發下去,這家是二家高麗菜餅排在一起的巷口。二家都排滿了人,前頭的生意比後頭的好,但是我們都是買後頭的,因為介紹的人可是從小吃到大,也可以說這種東西的味道都沒走去,而且二家排的時間一樣久。車子經過都會被人龍嚇到。
味道來說就是熱呼呼的入口,吃的到飽滿的高麗菜內餡及炸的酥酥的麵皮,配上店家特調的醬汁真是讓人一口接一口的好吃。不過我發現他應該不是素的,因為在我漫長的等待時,我在攤位又等了足足十分鐘,這時看到老闆補油了,他拿出固態的油然後放下去,切切等他融化溫度夠才開始炸,而這種固化的油是豬油。所以跟大家說一聲,當然你也可以去問老闆。因為我沒問他。等這個熱門小吃就是看到下面的照片沒,以為輪到自已了,然後老闆就會說再n鍋才是你的感覺。一個人都包一鍋走,所以才會等到半小時。甚至於更久。請先來跟老闆說一聲問好回來的時間再去逛街吧。不然你等到花兒也謝了就會發抱怨文了,我可是有教你怎麼買了喔。
彰化二林-1彰化二林-2彰化二林-3彰化二林-4彰化二林-5彰化二林-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地材俱樂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