誠屋拉麵京站店 愛評網
吃這家拉麵也是朋友介紹有買一送一拉麵活動就被約去吃了,目前活動是否還有請先詢問。不過我朋友因為還要繼續吃拉麵,就變成點拉麵加套餐的方式,覺得有點可惜。就來分享吃這家拉麵的心得吧。我們吃的如下
 
麻辣歲肉糰拉麵~~我剛看了其他人分享,原來這家是牛骨湯頭(不太吃牛肉說)。不過這個拉麵還不錯吃,湯頭的味道很重所以後來有叫白湯來加。麵條的軟硬度剛好。加上我喜歡溫泉蛋及有點辣的湯頭,真是讓人大大滿足。
 
半熟蛋叉燒肉丼飯~這是朋友最喜歡的一道了,把這些配料全都拌在一起在入口整個超美味的啦。不過我本來與朋友要拿小碗分裝的吃啦。結果笨笨的我就沒這麼作了,真是太對不起他了
 
不過吃了二次日本拉麵,總是覺得要喝水啊。拉麵的湯頭對我來說真的太重。桌上一大壺的水也不夠喝啊。但是還是很好吃啊
有時朋友聚會可以來吃吃。
 
京站店 - 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一段1號B3
02-2552-6833
11:00 ~ 21:00
11:00 ~ 21:00 noodle  
 
附註:
因為京站美食眾多,常常吃完就不記得是那家,所以我附在此讓大家欣賞一下啦(主因還是我拖太久了。完全忘光)
 
京站京站-2京站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地材俱樂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