烏來‧巨龍山莊  愛評網

long-1long3long4long6long7long8long9long10  

我是個秋冬就要泡在熱水的韓性體質,所以我對於溫泉算是會比較留意的人,稱不上溫泉達人 因為常泡到地雷。而真正的達人就是介紹我來這裡的高手了。

話說我第一次跟他來泡大眾湯,就對於裡面完善的設備感覺很贊,而且他算是室內無露天又看到的景色。所以被一片山林遮住又看的到景色,算是蠻優的大眾池。

有二大池是中高湯,然後旁邊伴著蒸氣室、紅外線烤箱、烏龍茶池、檸檬冷池及其他大大小小的池子,而且旁邊有沐浴設備。跟春天其實快差不多了,價錢如果買一堆泡湯卷還有打折,就是卡俗的意思啦。

然後他有茶點可以吃,莊潢也古色古香。蠻清幽的環境,適合放松心情休息去,不過我沒泡過湯屋,而看到有人評論湯屋,我個人也踏過湯屋地獄就是在宜蘭太平山下的鴆之湯,好髒的湯屋,但是他的大眾池也是很出名。所以還是挑每家溫泉熱門的地方泡才不會踏到地雷。

因為他是一站公車到,反而比名湯方便,但他的茶點是泡湯打卡送的,點則是丸璋麥芽酥買的。

不知在旅行展有無泡湯配吃飯呢。如果有人在找溫泉,這家可以考慮他的大眾湯喔。一級棒的呢

 

烏來‧巨龍山莊 地址:台北縣烏來鄉忠治村椻堤85號 電話:+886-2-26616333 傳真:+886-2-2661648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地材俱樂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