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市板南線游泳池分享

這篇文章確定是沒有照片了,因為我都沒拍。但是分享去過的感覺。

我需要的游泳池是復合式的,因為我不會游泳,只能去玩些相關設備。像spa、溫泉、烤箱等等等

 

首先是一家老少都愛去的「北城游泳池」就在土城區中華路上,往工業區的路上。他的水療設施真的不錯,是我的菜(大推)

 不過可惜的是樓上的健身房真的蠻陽春的,只有幾台跑步機~~

但是土城的救難隊啊等有的沒的都在那裡集訓,所以他的年費會員很多,非常的訖立不遙。住土城的人應該都很熟吧。

 

第二間是今年剛去的「板橋溫水游泳池」就是以前的雙和游泳池。老實說我真的今年才去,因為阿su有買票而且他們常買。

這家的健身房超優的,一樓是跑步機、腳踏機等而且電視超多,幾乎都讓你看的到,二樓還有重力訓練類的機器。只是沒用過的人會怕怕的而且沒教練。

但是看到那一堆器材就覺得很划算。買月票約一天110元。但是他的缺點就在烤箱,分別放在男女更衣/沐浴室內。

我去烤水氣那種時,就遇到情侶在裡面。(不是分男女嗎?看了一下是分男女不同門進去,感覺不太安心,

水療也蠻瞎的說,就很像下雨的感覺就沒了,沒有多重的感覺。

這四天放中秋連假,又遇到天兔颱風來逛逛,本來想去板橋玩健身房的,但是想到下雨人又在土城就很懶,因為我不會游泳只能去復合式的游泳池。

就給大家參考了。

不過我也大堆桃園楊園運中心,買了團購卷去的,超贊的。因為新裝潢感覺很好,只可惜離我太遠了,一併介紹給楊梅的鄉親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地材俱樂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