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一 : 欣纖+欣樂茶~~長期愛用強力推介



圖二 : 預算多於圖一時用,欣纖+欣樂茶+餐條


所謂的減肥,就是加強腸胃動,加速排便。所以除了吃東西要注意 :


一口咬三十次才能吞下(很難目前未達成)


分散吃飯時的注意力(一個人比較沒辦法)


不要過餓而吃(吃太多易造成腸胃不適且把食量搞大.)...所以少量多餐也不錯。



欣纖+欣樂


食用方法 : 每天早餐/晚餐=欣纖(3/4顆)後,吃欣樂茶(一包配300CC水)+水果(我早餐本來就吃很少)要是知道要吃大餐,記得多吃幾顆


至於欣樂茶就沒事多喝^^


個別感言 :


A 晚飯前試用欣纖(每次從3-8顆不等),感想


1顆:真的沒感覺。完全無作用


2顆:肚子會脹脹的,而且會一直放屁喔


3-4顆:感覺差不多,除了脹脹外,吃完東西,很幫助消化。很不錯


4顆以上:加強效果呢。不過像在吃藥..


B欣樂茶:我喝了至少五年了,除了好還是說不出別的原因


一開始喝只是為了不要長「細紋」我個人覺得效果還不錯,細紋這種東西,預防比長成後處理更簡單。正是所謂防杜漸微。


這個茶對我而言有Q10、膠原蛋白等的美白功效。之前有停喝過,後來就變的很差,皮膚變黑了、身體也一堆毒性。後來因緣際會,它回到我的生命,除了好,我想不到更好的。


結論 : 我覺得這樣吃是不錯的,不過我是偏向「維持」..並無大家想要「大減特減」的心態,所以,以後仍會偏向「欣樂+欣纖」的吃法。


大家參考之^^



 

arrow
arrow

    地材俱樂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