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溫馨靈異經驗

我的阿嬤過世後,在頭七那天。我是唯一夢到他的人...

夢境中 :

 

 

我從外面要往房間走時,遇到阿嬤從客廳的一角爬起來。

 

(那是她大體放置的位置地方)

 

 

我 : 「阿嬤,你怎麼在客廳睡著。現在還很早。那麼早起來作什麼?」

 

阿嬤 : 「你們難得回來,我要去看孫子。」

 

 

然後我就愈想愈不對...

 

我 : 「阿嬤,房間不睡睡客廳會著涼啊。」

 

 

阿嬤就一直沒說話,用很溫柔的眼神看著我,露出很溫柔的笑容。

 

我的腦袋就突然有個感覺跟我說,阿嬤不是死了嗎。

 

然後我這麼一想後,我的心就像被誰砍了一刀般。

 

痛到哭出來。然後我就在他頭七整整哭了一天。

 

我弟就說,我平常講話那麼機車,那天哭的真情流露。

 

 

(因為心很痛啊。!!!)

 

不過我阿公走時就沒有了,sorry 阿公/。

 

B612_20210424_132146_225.jpg

 

 

 

2.第二個靈異經驗(我都是作夢的)

 

怪在自已嘴賤又多舌。那天跟祖先說事情時,不小心說了阿公的壞話

 

(原因不多說了)結果在夢中差點沒被阿公海k一頓。

 

後來是阿嬤拉住衝到房間來的阿公說「孩子人不懂事,我們不要計較。」

 

 

靈異的地方在於,他們在我的夢中是從「祖先牌位的地方起身衝到我房間要扁我。」

 

毛啊!!!!死者為大,沒事別亂說話。你的親人祖先會原諒你,要是外人就很大條了吧。

#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地材俱樂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