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被人家罵的莫名其妙。這世界上總是有些好事者去多管閒事。


所以我在msn的另一頭。掛上離開。哭了。情緒飆出來


除了因為被朋友罵的很委屈外。最大的一點是,我不想去聽前人的消息。
她罵完我又說人家過的很幸福之類的話。
我有一種被鹽巴灑到傷口的感覺,很不高興。很不好。
重點是,我早就跟他說過,最好是不要提了。她說好的。
難道幸福世界的人都是這麼白目嗎。他們是住白木屋的嗎



也不想去碰那個點。好不容易比較平復了。幹嘛開傷口只為看「好了沒」只是製造更多的傷口


只有自已更堅強,才會得到幸福。而且學習不麻煩人家的哭泣吧


重要的是,要勉勵自已不要住白木屋。真是機車啊。


 


我的內心:


我,一直很想跟神明說,我可以停止追尋,停止遇到不對的人、磁場。談錯的戀愛嗎。


那要是不行,能讓我的心如止水嗎?還是功課作完早日回天堂嗎。我好累。


我不知道?我來這裡的工作是什麼?一再的重履 不對的人事物及感情。


我很麻木。也很痛心。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地材俱樂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