詭異事件

        還沒有考證照前就去大公司學習,想當然只有業務工作。就開始 2天去上總公司的課程。(桃園南坎,後來搬到汐止了)....然後去看棺材及骨灰罐,想說了解一下。        第一次去時就覺得陰陰暗暗的沒開燈。第二次去時跟同單位的同事去看,結果也是覺得不舒服。然後我們就想說要下樓去,我經過陽台時一時興起。就跑去看了一下空中花園。就跌倒了。我同事嚇了一跳就問我怎麼了,我就跟他說我只是想去看風景。我同事就反問我,這裡有一攤水,你怎麼不走旁邊,我就跟他說,我想說沒差。沒想到有青台,就滑倒了,在那一灘積水中。

 

 

         後來課程結束離開後,我同事才說,他覺得那邊陰陰的,可能我被沖到之類的。叫我去收個驚,因為他覺得我很奇怪,怎麼會突然跑到陽台,然後就一小攤水,也會莫名其妙滑倒。左半部全是髒水。而且覺得我是沒有意識的狀況下。(他的感覺)

 

       好陰喔!!!我會不會因此陣亡啊!!!不是業蹟的問題,是體質的問題。但是我印像中自已不是八字輕的啊。無解中。不過跌打損傷看好了,跟我熟的醫師是說可能我沒有很尊敬這些東西吧。啊知。我承認,我只是抱著在百貨公司買東西的心情看。而且覺得是新的東西。應該沒差吧。我只有跟我同事說,雖然看來陰陰的,但是又不是用過回收的,應該不會怎麼樣吧。這樣是亂說話嗎。無解。

B612_20210424_110946_414.jpg

 

以上照片是塔位區的照片,應該也猜的到是那家吧六不多說en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真龍殿 禮儀師證照好考嗎
    全站熱搜

    地材俱樂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