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剛跟一個朋友聊天。突然想到。不知大家有無這種經驗。


交到一個很悶很哀怨的男女朋友。或許你在他的心中是個開心果,能讓他感到一線陽光。


但是悶的人會把陽光給遮住。你請他開心一點又自已開心不起來拖累到你。


我以前的經驗 :


交到一個很悶的人,他跟你在一起。完全不開口。給你的理由是「平常上班說多了。聽你說就好。」


然後我真的有種很寂寞的感覺,當你說個笑話自已未說先笑之類或是說完哈哈大笑時。


發現在空氣中只有 你的笑聲。蠻冷的。是不是不好笑呢。你看到他似笑非笑,這就代表他也覺得好笑。


頓時覺得空氣是凝結的。好像自已作錯了什麼事一樣。


這種與我現在工作的感覺相比 :我個人覺得蠻像在守靈的。


只是一個真的不會開口的真死人與一個活死人的差別。(重點都是死人)


一個人守靈,雖然是親人,老實說,也蠻害怕的。一個人哭時或一個人笑時就是這種感覺。


說不出來的寂寞。要是他突然回應 真的會嚇個半死啊。


所以,我想說的是 : 不要再叫我守靈了。那種悶 到 ..... 的,閃遠一點。


(惡靈退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地材俱樂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