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因為看數位雜誌,所以報名「IBM」的「2008年IT研討會」。(我本身是IT想關科系畢業的。)


然後,我發現IBM好大手筆。有午餐、早午餐、下午茶。我本來是想藉課充實我腦袋中的東西的。


結果吃了一頓好的。呵呵。


不過對於現在IT產業,從純內勤到要幫忙節省公司費用及參與決策。感覺很特別。而且聽「新竹物流」導入電腦流程的過程。讓我想到以前上的實務課。就是說這個。(果然是同科系)


聽的津津有味的。只是我不是公司族群,本身是「PC」與「NB」才有機會。這就不太一樣了。


但是我仍想說,謝謝IBM的活動,讓我了解產業趉勢,至少人家問我時,不會一問三不知了。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地材俱樂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