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增加,感恩月老


我啊 !算是月老幫忙,有過眾星拱月般的女皇生活。也託他的福有過淡淡的感情。然後現在一切結束。
我只求淡淡的感情及人氣滿點。它都有幫我,我的感激真是無言以對。目前有很多正向積極的朋友。
不喜歡我的、不適合我的,會批評我的,不知為何,都沒看到,這種感覺真的也是另類「漫步在雲端」
的舒服。好像在暗中有無形的保護膜。也不會讓我有不愉快的接觸體驗。
因為不對的人,不對的磁場,我就會有「被嫌到眼尾下垂」的不愉快。
還是leave forever。所以這樣也好,祝福所有不是我朋友的,磁場不相近的。
或許大家永遠只能當平行線,但是我相信我們會在自已的圈圈幸福的。
也能找到自已想要的,happy new year !!
ps 我常去拜霞海城堭廟及行天宮。大家可參考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地材俱樂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