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句話讓我現在的心情就飄著小雨加打雷吧。也代表我太善良了,人太善良是自已的錯嗎?


想想連哭的力氣都沒有了。也不想去多說什麼。剛不小心又得罪一個好心的bee> sorry


只想一個人靜靜的,遠離台北的一切。我發現,是不是自已也長錯地方,不適合台北的生態呢?


我坐著朋友的車,離開台北寫下這些話。要是可以。我真的想去國外。


聽著不同的話語。聽著不同的文字。學習與不同世界的人相處。離開我熟悉的一切。


一切都包著一層糖衣,騙人的糖衣。好悲哀。哀莫大於心死就是我現在的心情。


因為再多的安慰,也無事可補。傷心最難醫了。


雖然是間接傷害。但我什麼都不想再說,只想一個人,靜靜的,思索者。作好個已。問心無愧。


回去把msn那些過去的人殺了吧。人渣的朋友也只是人渣。閃遠一點為了我的磁場吧。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地材俱樂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