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RRY!!我是個過度低調的前任,忘了跟你一樣,精明的去查查手機通聯,才會讓你當上一個永遠不知是第三者,他口中的打發前任的老婆。


或許我真的很恨你,可是在我發現他那不間斷的桃花後,我正考慮去或留,你就被那群他的高中損友安插到我們的生活中,加上我習慣低調。讓他的「GOLDEN MEN」的身份整個一定吸引到寂寞的你,他那麼愛招蜂引蝶,不是我的問題,麻煩去請教我沒看過的公婆。搞不好你看過吧。


我很想跟你說,他的一些至理名言。「只要心在你身上,你也不介意他的花格格性格。騙騙小妹妹之類的把戲,反正精明的姐姐你一定能處理掉,何不重用他的工作熱忱及財氣,沒事抓姦在床時,就去血拚一下之類的,當個去牛郎店消費的大戶之類的呢。寂寞空閏但是有錢拿,不景氣其實你也可以考慮一下。


財是可以砸死一堆人的,他能那麼有錢,真是忘了那個陪在他身邊的我,而這些蠢話除了他本人說過。就是那個K說過。那個K聽說跟你是同一型,精明幹練,沒事就打打小報名好爬上主管階。


但我知道你比我大,在生育年紀考量及你眼光高的考慮下,不介意他有N奶的話。也可以快樂生活不是嗎。


反之,不行的話,就祝你跟我一樣脫離苦海,別被他騙回去了,他死都不會改的。


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地材俱樂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