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UL MATE 靈魂伴侶


我很重視心靈上的成長,所以精神出軌這種事我比較會發生。~~這不是重點。


對自已的外在也不太在意。但我決定世界上真的只有醜女沒有懶女人,我太懶了,反省中


但今天有機會看「佐賀的超級阿嬤」很好看。也覺得內在的豐富真的很重要。


就算窮也要開心樂觀,正好呼應「秘密」正向思考的重要性。


說到這,說說花格格的男人,花是他的心太過怕寂寞,但我真的覺得他因為怕孤單而劈腿反而更容易失去身旁等待的人,女人不是笨蛋,只是學著睜一隻眼閉一隻眼就被誤會是太笨抓不到之類的話而洋洋得意。再加上功利,認為人都要工具化。反而更容易造成一個孤單的高塔。但是妄想要別人救他。


真的想勸他多多接近佛法之類的,或是持素之類的,我不知道自已為何會遇到這樣的人,而且為數不少。但是我想或許是要我帶他們去接近佛法吧。只是上天把我想的太偉大了,有時伸出手來人家誤會你另一隻手是拿刀的。就是這種人。


或許我的笑容甜甜的,能安慰他的心,目前不敢笑了,很怕再遇到這種利用我的人,不論男女。


工作上要努力,至於情感太過不真實,也沒轉化成助力,就謝絕了。多多充實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地材俱樂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