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影咖啡-聊天好地方--愛評網

地址:桃園市中壢區復興路27號

covm11.jpg 

好久沒來中壢走跳的我,這次與登山團的朋友約談近況,於是乎逛了很久沒逛的中壢商圈、水果街啊,就走到復興路上了,看到這家店 單純的覺得可愛,因為岳陽樓等中式餐點吃倦了就換一家試口味吧。

covm5.jpg 

先看看門口,這個貓影雖然很常見,但是就是覺得可愛想讓人進去這充滿黃色黑色的小店。當然也一併看了一下菜單,蠻平價的也適合找地方喝下午茶的我們。畢竟談天就是要能坐下來的地方。
covm4.jpg 
一進去拍拍照片,覺得好混搭的感覺,但是蠻繽芬及歡樂的感覺,頗有耶誔節及萬聖節的fu。然後店家帶位後馬上來介紹,看到松餅一份才99元。點個蘋果松餅來吃吃,飲料要來杯咖啡,不然我會睡著啊。現在店家還有打卡送洋芋片活動,欲知最新詳情請洽店家臉書 街影咖啡
點完餐就來了解一下環境,店家還有地下室,下去探險一下,發現有投影機 可以租借場地辦活動之類的,適合包場的B1,詳情就問店家啦。

covm1.jpg 

covm2.jpg 

然後餐點上來了,先來打卡送的洋芋片,吃來就是脆脆的不是放久了軟掉的味道,加上坐滿滿的人潮,店家生意不錯,食材新鮮。

co5.jpg 

然後咖啡及松餅上來了,松餅的擺盤很特別,只看到水果,松餅被壓在最下面,造就美美的蘋果花,店家刀功了得。
co3.jpg 
蘋果吃來蠻脆口的。松餅單吃也入味,不過有奶油就來東加西加吃看看,唯一的缺點是蠻少的,不過很特別的松餅擺飾,
co4.jpg 
我的美式咖啡就不用多介紹,我是喝黑的鎮加糖也可以的人,朋友點了拿鐵咖啡(有點忘了名字)上頭的奶泡圖案感覺就是隨性的笑臉,當然也代表歡迎你來坐坐啦。咖啡喝起來都蠻濃淳香的。

co2.jpg 

有機會三五好友來中壢吃喝聊天時,如坐倦了中式下午茶,也可以來這家異國風下午茶吃吃聊聊。如有辦活動需求也可以跟店家說。謝謝大家

co1.jpg 

co6.jpg 


劉家潤餅-搭火車必買 

中壢火車站旁有家排隊攤子,專門賣潤餅,旁邊是滷味那家。辛很守辣我本來也想買,但是坐火車常沒位置,潤餅比較方便,而且滷味在排隊就拍個門口給大家

a1.jpg 

我只能說,中壢的東西真的俗又大碗,排隊的美食也是,吃了就會飽之類‧‧而且味道也是不錯吃,適合大食量的人,有機會可以吃吃看。

ps :面對圓環道路的左手邊那排攤子。

a2.jpg 

但劉家的潤餅捲有肉鬆..現做的皮滿Q,吃起來嚼勁很不錯!

潤餅個頭大、口味也不錯,難怪會大排長龍啦!!

營業地址:中壢市中正路中和路交叉路口(火車站圓環邊)
營業時間:11:00~22: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地材俱樂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