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北投春天酒店下午茶(大眾池)

        因為要去看真龍殿,我去了很久沒去的北投泡溫泉 (今天2021

       天氣真的不太好就像人家說的

清明時節雨紛紛,

路上行人欲斷魂

借問酒家何處有

牧童遙指杏花村

 因為我只是朋友帶些小禮物拜拜,就下來。

        下來的途中我就打給春天,約下午茶當午餐,下來都2點,他們的餐點其實是還不錯而且客人比我們想像的多

````````

我吃了一個很特別的羊膝排餐,如果害怕羊騷味的人還是建議不

       他們的下午茶,有可以吃到爆的麵包,有飲料有主菜還有甜點,然後吃完還可以約泡湯

主菜

 飲料跟甜點

吃完休息半小時以後,就去泡溫泉了我這一次本來想泡後面的大眾池

我拍了幾張大池照片但是我並沒有去,

還有我吃飯的照片

 

以下是湯屋

 

但是真的覺得有點累所以就跑去泡只有1個小時的湯屋

        我想湯屋少人泡,跟大眾池比起來比較不划算,但是他很乾淨,泡完的休息的大沙發

       喝到飽的養生茶(2樓)但是要先帶保溫罐裝進湯,不然誰要裸體拿飲料(燙)

 吃飽喝足夠完就走的概念!放心情調適好就回家了

在充滿陽光照耀的客廳一角,放些蘇打餅乾,配個欣樂茶之類的。想到就覺得很舒服的風徐徐吹來。

真的很nice呢。但要防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地材俱樂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