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客運1號公車

司機你到底想要作什麼啊!!!

這是我今天坐車遇到的事,已寫了申訴單。
但是我覺得或許也有人遇到這種司機,就放上來給大家看看。

2008/03/08,19:00前後各2個小時的錄影存證。
路線 : 1號,桃園到中壢
編號 : 6--5
姓名 :劉--
我們從中壢上車,然後投30元,司機說2007/09漲價了,現在是3月。(我不知道這句話是否有點攻擊的意味。)要36元。
但是我沒零錢就多投10元。至於我的朋友是身心殘障,就投18元。然後下車時,他跟我們說我們才投40+18=58元。要36*2=72元。我就跟我朋友說,才20元給他嘛。然後他就說這不是錢不錢的問題,要跟我們算清楚??!!(麻煩調帶子看)然後有三件事同時發生,我不知道先後順序。
1.因為我發現明明到站的車,在他跟我們說少20元的時候,是開動的狀況?
2.我不知是否我拿起手機拍下他的駕駛名字及車號才導致1的發生,(或許你們可以去看帶子。),然後我朋友在跟他解說時,我有回他一句 : 「不是多給你4元了嗎。要是不夠補就好了啊。」然後也可能因為我拍照的動作惹惱他。
他就把車門關了(他到底想幹嘛?!)耍流氓嗎,我們2個女生,我好怕喔。
然後車子轉個彎就到桃園客運總站了。(是想要找兄弟對我們作什麼事嗎?)
這是我心裡的胡思亂想,
但是我朋友是視障,根本也沒看到,
然後到了總站後,他就邊開邊兇我說 :「你拍什麼,我看了不高興之類的。」然後好不容易,車門開了,我本來想保護我視障的朋友,但是我怕車門又關了。
所以在我聽到我朋友跟他聊說什麼他有殘障手冊,司機才回說什麼我們沒給他看。(最好是沒給他看啦)
我下車後,其實是按了110等待,要是車子真的開了,為了我同學的安危,我打算報警了。後來我朋友下車,就說他說什麼?「拍什麼拍,要告大家來告。我有錄影。」我聽我朋友的說法是這個司機本來態度就不好,是大家都知道的事,那既然這種樣子,也能待這麼久,想來也是有所謂的後台。
本來想說寫寫申訴單就算了,但是朋友都說他不停車又關車門是嚴重侵害人身自由。所以才來申訴一下。我想應該不止我申訴他。帶子你們也調的到,至於會不會被所謂的後台處理掉,我就不知了,

不過難得的桃園中壢行,弄了個這種下場,很可怕。後來我朋友聽到說他關車門及故意不停車,也是跟我一樣很怕。

我也很怕我申訴完被怎麼了,麻煩自已調帶子看。除非沒錄音。那我沒辦法。害怕中!!!!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桃園火車站前商圈
    全站熱搜

    地材俱樂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