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分享的故事


昨天,特別跟你聊到你的腦殘男。我想與你分享。之前我把摩人介紹給狗。但他愛我,而且狗長的太sO SO。後來。她自已看喜歡又硬說我喜歡。反反覆覆又私下倒追。(個人覺得他喜歡與人「搶」的感覺。)....我才會生氣的亂下決定。我之前也有幫你跟J提過。但是她提出了這個狗的故事 加上你昨天又忘了我作過的蠢事。反正就是多看書。多聽父母的意見...因為他們造就了現在的你。而不是你的過客朋友們。也不是現在才出現的男生們。你很努力,不論外在或內在,所以要更績極的提升外在,函養內在。。。相信在水中看到你肥肉,他會幻減就比較正常了。就不要再亂說了,最近沒說很乖。要的人就自已多用,別亂帶出來。給別人偷吃的機會吧。不把喜歡的帶出來。也會偷藏起來。枉想他會慢慢的愛上她。但是這種蠢事,應該女生都作過吧。那還不把時間拿去多聯誼,參加。另尋對的人。


作法不對,非常沒有經濟效率。我作過。但勸不動,每個人有每個人造的業及問題。不喜歡不代表你是對的。所以自已要多修正成客觀的感覺,人一定要努力的改善自已。多說也無益,然後,沒了,只是想跟你說,不喜歡就閃遠一點。(又在msn吵我中)


請不要亂丟垃圾(對我而言也是個大垃圾,但你不是)也不代表他沒有未來(以他與林桑其他人等比,還ok)
再亂說些無意義的話。不就一開始我自已留著用就好了。不喜歡就別拖磨,不然沒弄好,下輩子逅要run。天啊。想到就毛。更可怕的果報。


至少你上輩子就是沒欠這一塊,這輩子才會平順又沒人追吧。**人生很多雜事,只要幸福平安就好。


要加油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地材俱樂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