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四月從內湖殺回恩主公旁的鄰居公司後,我六月初又要真正的去陌發了,但是我沒有任何的complane 因為這一切都當是宙宇給的答案。只是心裡淡淡的一句oh!my!畢業的太早了,覺的還沒學會呢。


星期六與吳董談過(最近遇到好多吳字人),星期日要去姿源董那邊,我已經何其有幸,那麼多朋友的幫助。也有王儀為她小孩子詢問。那麼多的助力,真是覺得自已太不爭氣了,詢問我有時會介紹的案子。緩慢在走入心想事成的路上,但是非常怕辜負吳董,現階段也不敢去問長安周,因為離開民權周。又要再去投入另一周嗎。有點不想了。覺得想看宇宙老天的答案。也藉機告知期思索,


至於游兄的off,不知為何就不見了。反正就讓神明決定吧。不要說我被動,我太強求很多事了,這次,真的沒力再去多要什麼了。


目前就看我的鄰居恩主公的打算了。但我已盡力而為,凡事無愧無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地材俱樂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