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nish dear  letter


dea|r的未嘗見面的相映如意妹妹:


莫名其妙接下你的位置至今,是菜妹介紹的。但又比你更不適。在一個月後準備要離開了。結果菜妹的意思是你要回來嗎。那非常的祝賀你找到適合的職場及單位及工作。我也只能在網路上留話給你。每天都是裝皮皮的往外衝,往來on board之間飆車,我真的覺得你很勵害。飆車也成樂子了是嗎。他們跟我說的你是個帥妹呢。偏偏我是出了名的路痴。永遠搞不清楚單號雙號。永遠記不得南北的方位。(最近快離開前倒數十天。突然變強了。)但是我仍是安全至上的烏歸,為了安全慢慢的生活在要快的快遞文件中。被886...也是正常的。&^^。加上我的文件能力學的不好,有心與能力不足真的差很多。所以被告知的原因之騎太慢,不會飆。連我自已想到都想笑。朋友也覺得很扯。另一個跟你共通的就是文件不適。沒興趣,他們就是要我們當個全能型,但是菜妹超討厭外跑的工作阿宅女,你是外飆型的亮妹。其實是工作上相輔相成的,只可惜他們太機車了不是嗎。


正在整理文件的我,正在連你忘了帶走的文件、用品丟個乾淨,耳聞你要拿回大一點的文具。拿了也好。省的他們又當垃報丟了,也很珍惜有緣坐前後任的機會緣份in鎮金殿。願彼此有更好的更新的工作快樂手則。


取位時可被過度乾淨的位置嚇了一大跳喔。elise


 


dear yutai


恩主公我可愛的鄰居神明(我算在他的管轄居),選擇在我每星朝拜後,讓我離開他的住所及照顧。所以目前在june前,我秘須多背aiit。小君是安慰我說,其實我是sales 天份的人。相信自已是業務料,有可能恩主公不希望我老了才在後悔沒有多跑多跳之類的。才會狠心作此決定。我是這麼的想的。因為再下去就是像sam office po一樣的打混了。LONG~WU應該有告訴你!!我親愛的前工作夥伴加現在的麻吉。我希望風調雨順國泰民安,結果自已過的很糟。很down。我接到很多的關心,但是愈覺得自已真的很沒有力。沒有才情及能力。我很困擾。又不想再造成別人的困擾。麻煩同樣工作不順過的你們給我點意見。起伏的感覺很差,但我的心真的堅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地材俱樂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