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又迷路了
今天,只是小小的跑了2個地方。我就從2到三半,用了1.5小時。明明在附近。也不小繞回公司來。就是找不到。
還是差點迷路到要CALL人來救。(鬼打牆)一切只因我本來就是路痴。而且我本來在傷心難過時。但超驚異的是。
在這當下 : 我、又、迷、路、了。
只是要去民權西的滿客涼麵附近,一開始先迷路到民族西(士林啊),趕回承德後再接民權西(太早到台銀)
只好從天祥路繞回。好佳在我不斷默祈「恩主公,給我平安倒數的最後三天日子吧」突然就想起。
好像會經過延平北路的大稻埕慈惠宮.....這次才成功。
   所以,感恩神明讓我離去,不適合就不用問蒼天了,神明直接跟你說不適的原因。也很可怕。
初階迷路,倒數第二天,我又 迷路在台北街頭。想人輪迴數十遍,我一定沒當過候鳥。就算有也是被救助
報紙上會出現的、被照顧再放養的其中一隻,我的雷達一出生就沒裝好吧。
超扯的,起程與終程都記得。就是過程必迷,我可能會在路上丟掉自已吧。好可怕。
4/15~5/29,40天,1.5個月長時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地材俱樂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