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個人覺得值得分享的故事。

話說,有次算是相親的機會。我認識了大我十歲以上的a君。但是因為他給我的感覺就是老老很平淡;加上他又遲到。我整個火到不行。

後來就說太晚了變成在車上聊天,本來我是虧他說,你有想到要找外籍新娘嗎。他是回我說,依他的經濟、長相、及餓不死的技術本領,為什麼會找不到?

(蠻有自信的。不過不是我的菜)

後來我又問他說,你會不會覺得自已有點年紀了,他的回答就是我想與大家分享的。他是說「我覺得我很年輕。~~」後面我也不太記得了。

但是我被他的自信嚇到,我覺得看似內向害羞的外表之下,是個很有自已想法的人。

但是他真的不是我想多談的類型,後來回家就886....

我是想與大家分享一種感覺,在我們遇到攻擊時,是否能保持內歛的自信,

在我們到他這個年紀,還在尋尋覓覓時,是否能勇敢的說出這種話。(男女同論)

而且表現出令人尊動的紳士氣質。而不是老色狼般的動作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地材俱樂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