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熟悉的陌生人


(朋友的信。密件寄給我的。徵求他的同意放上來。給大家作個警示。)


        記得他離我而去時,是故意不接電話。為了新人對舊人很冷淡無情。後來因為2人之間的財務糾紛(討債)只得跟他的朋友代請求,結果他的朋友竟然說,他就是這麼爛的一個人,認識這麼多年來。換了n次電話。永遠有2隻以上的電話。把身旁的女生分類放置。還跟我說他與他口中要結婚的女生要分了。為了他的絕情,我哭了好久。為了他的離去,我也自卑了好久。可是這一切的美好回憶,他又打給我了。當他分手時會作的事,故意跟我聊天。我突然想到他朋友說的話。真的無言。只能默默的回了一封我寫過最短的簡訊「我過的很好,要還錢了嗎?」就把所有的通訊記錄刪了。這是當下我唯一能作的。然後寫下來不掉淚的忘了他。


 親愛的。我不知上輩子欠了你什麼。這種人的人品,我不相信你們看不出來.....是我有得罪你們嗎。為什麼要推我入火坑害我,只會讓我自卑整整,什麼都怪我,還一直怪我為什麼要恨。 要是你是我,你能不恨嗎?這種人,欠錢不還。等沒女友又跟鬼一樣出來。我很害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地材俱樂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