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EAR CINDY MM
我知道你逅想著他。但是對你而言。他只對你造成痛苦不是嗎
你花了多久的時間才站出來。基於這一點。於朋友的立場。就想勸你
可以作夢美麗的一切。但是現實能不見就不見了。那個人渣。
女人要有骨氣,如果怕寂寞,多放些心在工作上。學習二技能與多重技能。
每天固定加班、看書、準備証照、寫只要拓展社交圈。另一半一定找的到。還有不副要死心眼
夜深了,早點睡,才是我美美美的妳


dear 親虹
去yufu的每一天都想台北。我知道我會習慣。很高興interview認識你。要是可以,寄些不錯的訊息
林口有不錯的報處。記得通知。光電業by me


dear all
不知有那位大德要換車或摩託車之類的,()麻煩報廢八不用了。


dear 08 OBJECT
ix fki jlg 我所接觸的眾生,感恩你們的幫忙 。現在的我,祈求上蒼給你們廳的出路。一如現在的我。
在當下感恩你們,是我唯一能作的事了。
一切來當結緣的人事物 ,希望是互利互存的模式。美化我們的交集 。在此感恩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地材俱樂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