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管去那學習愛自己及自信-婚友社的會員們:


我加入很久了。今年結婚了。問我正不正向。我也被拗繳了很多錢的。


在此小小的想法(慢慢寫,太久了很多可以寫)


 


請男生不要期待每個女生都是芭比娃娃二世或是童顏巨乳或是你想要的樣子。



但是每個去昏油社的男人都是這樣的想法。像我們這樣比較不出色的女生就很



辛苦了。我只能試著改變自已。談吐、舉止、自信。甚至時下流行的微整型或



動刀都在我的範圍。如此的努力還是只換來一句「你很美但是還有更美的」


老實說。光想就覺得好累。以前的我太沒自信了吧。然後我就改變自已。追求



自已想要的美感,試著欣賞我的異性朋友及學習異性相處之道。雖然沒有另一



半。但是我活的很自在。


 


真正讓我跌倒的另一半。反而不是昏油社的男生,只是同期有些昏油社的男生



示好。他是我朋友介紹的。但對我來說是惡夢。因為有些男生交另一半不是天



長地久,只是曾經擁有。但是在女生比較不美麗時放掉。就像養小狗等牠長大



就把她丟了。因為她不再是你眼中「可憐的小狗」。更慘的是我的朋友只是冷



冷的一副事不關己的樣子。我後來的選擇是斬了這些因沒自信而留下的舊朋友



。舊情可能只是回憶。有些人不要聯絡也好。(讓我有被舊友借錢的fu)


 


因為他們無情冷血,讓我回到昏油社的懷抱。我也不再是美麗的蝴蝶。只是小



小的大白蝶。但是她們跟我說女人要愛自已要相信人生的快樂取之在我。於是



我在那療傷認識異性。他們把我當妹妹般疼愛。當然我相信一定有商業利益在



之類的。但是我從那裡療情傷也是不爭的事實。


今年我結婚後,對象仍然不是那裡的人,但是我學到去維持舊益友的關係,擁



有新的關係。也發現自已是個值得被愛、思想自由的個體。


   如果問我昏友社好不好,我覺得要正向。當然他叫你繳錢時就注意一點。然



後小心一些商業行為。但是我很鼓勵多參加各式活動及課程。畢竟一見鐘情很



好。但是適合自已的反而是在日常生活中。平淡真的是福啊。


當然遇到白爛的男人閃遠一點。因為日久生情非好事。祝福大家。


下次來寫寫相親日記才對。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地材俱樂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