呵呵。剛新婚不到三個月就因為婆媳問題、姑嫂問題吵到我想走了。

或許大家對於婚姻不要抱太大期待。

還是先同居試婚比較好。重點是看他家裡好不好相處。


 



我會那麼火大的原因是不止婆媳還有姑嫂問題。

我們的家住了一個我老公也想請走的人。他的離婚大姐。

當然說的很好聽。讓姐姐暫住。而如今姐姐也在桃園上班。

就硬賴著不走。每天堅持要通車。

 

而他媽媽這次讓我整個發火想離的原因也是他姐

我也很挑明跟他說。住你家我會很緊張。

因為我是一個非常怕吵的人

 

爭吵的主因是這星期五我們很晚回家。然後晚上我失眠了。早上我7點就起床。(婆婆也是)

然後我把婆帶來的南部餅切切、把昨天買來的牛奶弄好一起吃及後續整理。

然後8點我突然覺得頭很痛。就跟婆說「我昨晚失眠沒睡,我現在頭非常痛。我要去睡了」

我就回房睡了,然後十點半時

他敲門敲的很誇張然後說很晚了叫我起床。因為我老公被嚇到了。(我是昏睡沒感覺)

我還以為是要參加婚禮。結果也沒有。然後他媽叫我待在家。(好好講就好有必要這樣嗎??)
因為他姐不去,我老公也不敢提說他有答應我要帶我去。

然後我就在家作些家事(我跟他姐一人一周)

然後泡麵午餐之類的(反正下午就會有喜酒菜尾吃。我們2個女人這次有共識)

但是他娘就是想要我煮或什麼之類的。

然後我就回來的路上一直很火。我很認真的想。我結婚不就是為了給我父母作面子

但是我有必要這麼累嗎。我可以有男朋友,但是不用老公也能活著。

經濟ok。家庭對我是不必要的生活。

然後我就跟我媽說了。聽完她也覺得很扯。然後我就跟我家那隻冷到現在。

 

我這星期也去看了一個社區。覺得不錯。 一個人住不會太無聊。

我想這些事要他去處理。因為婆媳本來就有問題。

 

但是我是個抱獨身的人。結婚對我只是過程

人生有更多更美麗的事。我不想被這些鳥人鳥事綁住

要是他們要什麼媳婦。就另請高就

對我而言。媳婦跟助理是一樣的工作

但是我下班了,要是還要逼我上班我會一個人

因為睡死不會有人吵我的感覺很棒。而且我一直不孤單。因為我朋友一堆不婚

我只要把我的經濟弄好,就有玩不玩的活動及快樂的人生。

 

我媽也說他覺得這些事怎麼聽來也只是要下馬威。

但是他覺得我一直要自已的房產是對的,所以我們最近會去看房子。套房也好

我喜歡價位OK就好。買個房子之類的住。不然住人家的家裡就是很麻煩。

 

因為在台北的女生,是不甩這套的。

我們寧可單身也不要這些阿沙不魯的鳥事。

 

在婚禮上他說會把我當女兒疼。但是我跟我媽說 要是把我當女兒

我已經跟他說我頭痛人不舒服要補眠,她就把我當病人看

不會這樣吵我。也因為這件事,我星期二大掛點。

請假在宿舍昏睡到下班時間才獨自騎車坐火車去找我朋友們。

我只能說我是個身子骨很差的人,連我朋友們看我要結婚都要確定不操勞才叫我嫁。

而且也跟我說結婚是讓自已的人生更完美。要是不行,一個人也無妨

這就是台北的女生。應該跟你們差很多。

我家人會生氣的原因是我只要頭昏慢性病發作,就會狂吐被抬到醫院去。

或許這樣的女生比較適合一個人吧。我只是希望我發病一個人也OK

不要讓我有無助的感覺。因為我不是阿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地材俱樂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