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木屋品牌館-幼獅工業區


這個星期六本來就計畫去桃園幼獅工業區內的白木屋觀光工廠參觀。因為之前去過2蔣公園附近的愛情故事館。覺得應該要去給他看一看。而且觀光工廠現在超熱門的。我想有慢慢看下去的必要。


星期六是個好天氣。適合出遊,而我們2個要從桃園回新北市家的遊子也是可以順路去別的地方逛逛。因要買禮物。自從清明連假巧遇亞典蛋糕後,就對觀光工廠有吃有玩的印象很深刻。而白木屋是很多網路客去過的地方。當然不能錯過啦


因為從龍潭出發。到達楊梅平鎮其實很近。所以適合2人去逛逛。然後他看起來也很整潔乾淨。有作一些部景。但是我很傷心的是他沒有讓人家試吃說(我的目的就是吃啦)。然後價位其實偏高。我最傷心的是他們現作的水果塔製品不是我喜歡的。早知道我就堅持吃 我的起士等普通糕。然後可能價位比較偏高的關係,總覺得不是很新鮮的感覺。但是仍然不錯吃。


然後在咖啡館外面看造景與阿中閒聊就過了一個下午。接著我們發現一件事。就是大家都是來喝咖啡。但是不買蛋糕。就去買他們的新鮮麵包來配咖啡。所以我們有買麵包加上蛋糕實在吃了感覺真的很普普的我們感覺花錢買傷心的說。


以下是我對他們的建議:


1雖然走高價位是不錯。但是沒的試吃就看那些美麗的盒子。感覺跟去門市差不多。


2造景可能要參考一下大黑松小倆口的愛情故事館。再多一點什麼吧。這請他們去作市調。


3價位要親民一點。太貴了


我的花費如下


水果塔98


起士蛋糕60


飲料68 ---2杯


所以買了接近300元。當然不含我們買的麵包


所以太貴了。當然走貴婦路線的就去吧


下次我要找有三層塔的下午茶啦


對了。附近就是郭元益。本來抱著吃不到西式就去看中式的心情。結果警衛跟我們說他們2個月開放一次工廠舉辦抓周活動。那指示有活動的紅布條是掛來心酸的啊。看了也是一肚子火


所以我的風格比較適合廠拍之類的特惠活動啦。不過白木屋除了有些東西太貴請不要冒鄉當盤子外。他的蛋糕體驗自制活動感覺也不錯。不過買那麼蛋糕就量力而為吧。然後桃園是工廠最多的地方。應該有不少東西說。天氣好又在附近就去逛逛吧--


 

arrow
arrow

    地材俱樂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