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次租賃-租賃費用紀錄-台電台水
       任何房子糾紛演生費用,台電台水就是其中之一,開始房東line告知,我就去收信發現信箱一堆 信件很多名字,好心的我把其他人信件寫上 已經搬離,然後回家時順路丟郵筒.但是已經上法院談談的信件丟回去,因為我也想知道他離開沒?不要臉可以到那個階段?然後順便抬頭看陽台擺設,想說再訪是個評判依據. 分流上班空檔,再次抽空來到樓下查看,我發現信被收走囉!抬頭看看陽台擺設有所不同,只能等法院囉!進去被告划不來,然後我去找台水櫃台聊天,想確定後續問題,台水大哥比我還激動,叫我不要怕,請走惡房客再來繳費,他們會註記,不然被白住還要白嫖(寫錯是-白繳白用),太可憐囉!
      台電台水都有打給過客服電話,但是台電要錢的公務員非常認真負責,打算提告請我回電!(這年頭不是被房客告,就是台電告,真累),打去尋問並告知 因為客服說不用繳,所以現在的情況?我是可以理解公部門太大,大家分工較細啦!

        打去告知,因為房客強佔,請警察協助通知提告,並護送本人安全離開事實,台電林先生尋問我 這莫久連絡不到人,如果死在裡面怎么辦?
我(只能歎口氣),我只能協助簡易喪葬費用,送到新海路讓警方協尋家屬,真的孤苦無依,至少火化好上路不要再冰下去沒人付錢!台電無言結束,告知內部討論後打給我...
同步告知律師等回報...
備註 ;每一家生命禮儀公司,都有無主安葬,經濟弱勢,不用特別找什麼協會或基金會,每一家都可以辦理,
備2 :現在的規定是有牌租廳事宜.
要辦他的後事;至少上網讓大家直播觀看打賞,(一個人死後)所得扣除費用後,用他的名義捐了做公益

0810-3.jpeg

#禮儀師 #租賃管理
#民族路郵局

一些房客案件
110年度簡字第1458號 妨害公務 侮辱公務員累犯
        
110年度審交訴字第108號 公訴 撞人逃逸
109年度交簡字第872號 酒駕累犯
110年度板簡字第1739號 返還租賃


arrow
arrow

    地材俱樂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