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皮膚科就醫紀錄
         
         從小到大就有異味性皮膚炎的我,一直都在板橋四川路上的李皮膚科就診,但是他的藥都是分裝的,所以一直不知道到底拿了什麼....青春期了,醫師說要注意調養就有機會不要一直皮膚病 ...但是我以前是一個很負面的人,所以我並沒有專心的處理,現在的病根就是我這輩子就要跟他生活,全身漫延長滿疹子,很嚴重。要一段時間)時間長達半年,突然覺得好煩。

這兩年我養生排毒,我的皮膚狀態其實還不錯,只是我的左腳有一個濕疹,超過一年消不掉

         看也看不好沒事就去板橋民富求診,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四川路一段97號
         這一次做一個療法較冷凍療程,因為我有介紹推拿的豬先生一起去看,他們說評價很好,這一次醫生跟我提的時候,忍不住想要嘗試看看!!皮膚狀態可以好一點,這是我在做冷凍療程的照片,因為也沒有很美觀,簡單帶過就好
         說說冷凍療程的感覺:弄到那個需要的地方的時候,1個鐘頭後真的會痛隔天也會起水泡,有用到的要記得遵照醫生的指令,我很久以前用過一次,這一次這一次的症狀1年!!所以特別痛

介紹我以前看過的
有興趣的人請自己在Google上面
貼上名字就會找得到囉

板橋李皮膚科
 土城曾明禮
亞東皮膚科
 中壢育瑋

不過我喜歡一條藥,有藥的名稱

因為我用過太多,覆上一種藥膏給大家欣賞
悠力素乳膏
濕疹、皮膚炎群(包括進行性指掌角皮症、單純性苔癬、放射線皮膚炎、日光皮膚炎、寄生性蟲體感染症(疥瘡)

在亞東拿的藥。抵抗皮膚炎的新法寶。
不過擦完要拿育瑋拿的藥了
也是管狀。比起分裝的藥品。感覺更實用
只是面積很大要努力擦。
        現在就這一塊而已,真的是身體變好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四川路
    全站熱搜

    地材俱樂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