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柵萬興國小 sup結業
        今年因為網友 晴天娃娃邀約 參與了2個學校3場水上運動,除了去大佳河濱跟蘆洲微風運河 外 還有單位去租借學校有泳池進行獨木舟跟sup活動
        今年貴單位最後一場就是文山區 木柵的萬興國小 本來距離不想報名 但是雙十連假沒有活動也懶得人擠人出遊 就報了這場活動囉
        本來想說有796公車可以直達 沒想到7:30之前沒有公車 只有捷運 總之先到捷運動物園再換車,好加在2號出口公車多多 也開啟我的文山區小旅行

IMG20221008083749.jpg

        車程1.5小時,一路上都是陰雨綿綿,到了運動場門口 直接對外開放不用走入校園,一進去就看到游泳池,令人驚喜的是他們是整個泳池租借 泳池高度120cm,進去先下水感受泳池高度 因為是同個單位,教練 有些許認識

IMG20221008085259.jpg

       今日目標獨木舟 因為上次北教大雙人划不動原地繞圈圈 
我只是想要確定自己會划
測試結果讓我雪恥 我就是會
        再來是sup先坐著划 因為整個泳池包場 後來很多人挑戰sup站立,因為我還是怕怕 所以同學建議跪姿划船 總算再最後我站起來一秒,客服自己的恐懼感覺很棒 因為沒人幫忙拍照 結束後本來想去貓空動物園 陰雨綿綿取消 就去搭乘公車 查詢blog,youtuber智源,去木新市場 目標是豆漿胡椒餅跟豬腳,期待下一篇.
        萬興國小運動中心- 恆動力萬興營業所
地址 台北市文山區秀明路2段114號 (公車多的市中心)
 
結論 :好棒好乾淨,而且整個泳池都是我家的感覺很棒 假日可以規劃走走 配上文山景點美食就是旅行的意義

對~~ 看找到適合自己又好又有發偏遠未開發地區 我想只吧 連新店房價都七十以上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運動 游泳池 文山區
    全站熱搜

    地材俱樂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