獅子心 柳丁電動榨汁機
老實說我真的想不起來為什麼會有這台機器。不過長輩們去參加一日柳丁遊覽車團。家裡的柳丁多到發霉,真是可惜。我的手上除了這台還有手工按的那種。

就是想不起來為什麼有這麼多種。不過我相信這些都可以幫助農民。而且想作生意的話這二是柳丁汁必備的啦(天然的最好啦)

忘了多少錢來的東西。不過也沒有說明書。就是每個柳丁切一半(千萬不要1/4)
然後機器轉動,手就放下去~~要記得加柳丁喔。不是在酷刑逼問啦。
然後你會覺得手很累,因為一直放下去,手要壓,不然機器不會動。
而且他動的很慢,應該也是怕大家手受傷吧。

壓完二個碗公後就作出滿滿一壺的柳丁汁了。喝起來與手工榨的不同在於沒有酸味。
後來想到應該是沒有柳丁皮的汁吧。要不是我親力親為,一瞬間我以為是外面賣的說。
喝的到甜味但是沒有一點苦味。本來省錢的我想把剩下來的用手工再壓一次。
結果機器清的太乾淨,就不麻煩自已了

再來的leemon等也可以用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地材俱樂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